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送清凉持续进行中 业主专属福利 千万别错过 耀江·西湖湾

找大平层  2018-08-10 14:26

[摘要] 西湖湾与清凉礼包一个都不能错过~

正值酷热8月,耀江花园营销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耀江花园第3届社区邻里文化节波主题活动——“盛夏送清凉”火热进行中。截至目前,已有近千户业主领取到了清凉礼包,感受到来自耀江的关怀。

本活动将持续至本月19日,还没有领取清凉礼包的业主朋友都可以亲临耀江花园营销中心,领取价值66元的大米&绿豆一份。

酷热之中,湖风拂面、枝摇叶荡的雁栖湖岛,无疑是绝佳的避暑之处。高温酷热之下,吸引业主们来到营销中心的,不仅仅是清凉礼包,还有惊艳亮相的耀江·西湖湾。作为耀江花园岛内全新组团,耀江·西湖湾将成为引领衡阳人居迭代升级的标杆之作,是业主们换房升级的择优之地,更是衡阳精英家庭的改善

耀江·西湖湾,16.5万㎡超大规模纯粹低密洋房住区,电梯洋房低至6层,楼高仅22.8米,营造低密、亲地的舒适感受。配置领先的4.0智能社区,7.2万㎡五维园林、700米音乐慢跑道、500㎡全龄儿童乐园、2300㎡下沉式泳池广场等豪宅奢配,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作为城市之心低密生活范本,耀江·西湖湾,倡导与践行绿色、舒适、健康的人居理念,让产品服务人居,让居住回归生活。耀江房产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这一划时代的重要作品,势必成为衡阳地产发展史上的重要节点,衡阳豪宅的一次迭代与进阶!

择席雁栖湖后的拼图
积淀耀江廿年豪宅修为
于衡阳城市之心
仅以0.79超低容积率
精筑衡阳至大规模纯粹低密洋房住区
更优享成龙成章12年一站式精英教育
耀江·西湖湾,衡阳城市精英改善之选

城市低密生活范本
耀江·西湖湾 营销中心
品鉴热线:0734-8525888
中国 · 衡阳 · 雁栖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