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钟集团第六城落子华新 打造华新片区低密度生态大城!

找大平层  2018-08-30 09:02

[摘要] 火力全开,不负期待。

火力全开,不负期待。

衡阳自2016-2018年以来

政策助力、资源加持

商业渐密、房企高进

华新片区正乘着这股东风

顺势而上,加势而行

2017年华新区域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5%

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3.7%

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05.59亿元同比增长14.6%

高新区有各类市场主体11423户同比增长35.08%

在156家高新区排名中前进35位,是全省高新区中排名上升的园区。

2018,全力“瞄准”产城融合示范区

陆家新区强势崛起

城市地标谁与争锋

陆家新区已完成投资75亿元,国际会展中心等大批项目高速推进,将建成衡阳地区的创新型特色园区,打造总部经济区、现代产业核心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其总部基地、创新中心、创业中心、会展中心、虚拟大学城,每个项目都是关乎高新区未来发展格局的产业项目,见微知著,我们已然听见陆家新区强势发展的足音,看到城市新地标将在高新区倾力打造的这片土地上快速崛起。

衡州大道现代产业轴

6个创业基地引领创新发展

衡州大道现代产业轴大力发展科技研发孵化、生物医药、文化创意、新兴金融等产业。按照“创新平台+主题产业+创业孵化+社群服务+居家生活”的服务新模式,对衡州大道高新区内7.2公里道路的两厢进行产业开发,突出打造新兴金融产业、文化教育产业、健康产业、电商产业、智慧城市、科创服务等6大产业群。衡州大道现代产业轴成为衡阳市的标志性建筑群和城市创新创业发展生态链,将带动全市创新创业的发展。

南部工业改造

打造超前现代产业集聚区

南部工业改造升级,致力于打造成衡阳地区发展前景的现代产业集聚区,目前已有数十家企业启动前期工作,湾田科技园、安发电子信息产业园、衡变科技园等项目已经全面动工,传承和创新、延续和转型,进一步增强片区发展动力。

 

华新西、蒸水畔

引领品质河居新时代

三大区域助力华新蜕变,华新作为衡阳新封面,城市新区,目前已汇聚多个住宅楼盘。2018年,中投地产&金钟集团再度强强联手,斥资10亿,首次落笔华新西,打造28万方阔景生态高端住宅区——金钟新悦城。携品质之居引领华新,打造华新片区密度生态大城,容积率仅2.5,超100米楼间距。古往今来,名仕皆逐山水而居,金钟新悦城临水而筑,领略蒸水河无限风光,真正做到了入则静谧宅邸,出则繁华街市。

金钟新悦城项目位于华新开发区解放西路·蒸水河畔西200米处,邻近解放大道、衡州大道、船山大道,三道接驳,畅通无阻,20通达机场、高铁,30通达全城,立体式交通路网瞬达全城接轨世界。香江百货、华新步步高、连卡福、林隐假日酒店等大型商业综合体,乐享一站

大城之境,由此而开,以匠人的情怀倾听每一块土地,打造契合城市深层需求的作品。时至今日,金钟集团不断超越,不断创新,只为给这座城市带来更高端、更宜居、更契合心与身的臻品大作。在城市繁华隐逸中、在蒸水河畔处焕发出不一样的光芒。拭目以待,未来可期!

金钟·新悦城

衡阳万达展厅已开放

金钟·精英城一楼展厅已开放

咨询电话:6166666

项目地址:华新开发区解放西路·蒸水河畔西200米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