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深度”看房团 中秋假期 房天下帅气小哥哥带您探秘衡阳楼市

找大平层   2018-09-13 15:42

[摘要] 跟着房天下看房团出门看房鸭!

金秋九月,中秋假马上就要来了

中秋过后又是国庆了

放假在家干嘛,才不被爸妈嫌弃呢?

当然是为人生大事做准备

跟着房天下看房团出门看房鸭!

但白天仍旧骄阳似火晒晒晒!

所以为了让您花少的时间

晒少的太阳

房天下看房团决定包舒适的车

一起去买划算的房子

让帅的小哥哥带你去售楼部“放肆一回”

一言不合就砍价!

没错,就是砍价!

跟上我们的节奏,为心仪的品质房,冲鸭!

本次房天下看房团我们将走进中泰天境、美的梧桐庄园、国贸前海湾、阳光金城、凯翔繁华里、星美CC PARK·新外滩六大品质楼盘

 

中泰天境

项目简介:中泰天境,雄踞陆家新区生态核心区位,多维立体路网通达四方。周边休闲、购物、交通等市政配套一应俱全。拥享解放路、华新两大核心商圈;南华附二、 医院新院近在咫尺;衡州 、衡阳市一中、南华大学雨母小区、等十余家名校 。地段,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项目地址:杨柳西路与蒸潭路交汇处

购房优惠:一万抵三万诚意登记中(跟团还会有更多神秘优惠哦)

 

美的梧桐庄园

项目简介:美的·梧桐庄园以约500亩超大规模、超低容积率、稀缺法式建筑及美的5M智慧健康家居系统,涵盖电梯花园洋房、小高层、品质高层、风情街区等多种物业形态,打造衡阳首席超低密度法式城邦,问鼎衡阳 人居新高度,引领衡阳人居划时代变革,成为衡阳年度值得期待的 豪宅大盘!

项目地址:珠晖区衡州大道东88号(师院旁、酃湖公园畔)

购房优惠: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8折,按时签约98折,购房立减三万(跟团还会有更多神秘优惠哦)

国贸前海湾

项目简介:国贸前海湾传承工匠精神,铸就城市精神为愿景,以约105万方城市综合体立足华新西,高层观邸 、岛墅洋房 、五星级酒店、御江公寓 超五星国际写字楼 国贸中心商业MAL为都市居民提供健康、休闲、日常、社交、教育、购物等城市服务。

项目地址:蒸湘区华新解放大道蒸水西岸

购房优惠:一千抵一万,诚意诚意登记中(跟团还会有更多神秘优惠哦)

 

阳光金城

项目简介:项目地理位置可谓十分优越,坐拥市府核心,雄踞人文。周边船山公园、生态公园、陆家新屋、华新汽车站、市政务等成熟配套环伺左右,步步高百货,连卡福广场,香江百货,万达广场等繁华商圈尽揽。作为名校旁的高档社区,不仅拥有丰富的资源,还以科技配置智慧社区,云访客系统、智能机器人停车场、小区WIFI全覆盖、一卡通安防服务。凭借不可多得的地理位置及 资源、拓新集团的精品筑工、以及一直以来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阳光金城将撬动华新开发区,成为华新乃至全衡阳的热门之选。

项目地址:蒸湘区华新光辉街·衡州小学正对面

购房优惠:交1000元开盘当天冲抵10000元房款,交10000元开盘当天冲抵30000元房款(跟团还会有更多神秘优惠哦)       

 

凯翔·繁华里

项目简介:由衡阳昊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一城精粹,尽繁华。500米万达,举步城心。衡州大道,一城主脉。复式/平层,臻希之选。直饮水入户,健康一生。

项目地址:位于衡阳主城高新区,咫尺衡阳市府,举步万达商圈

购房优惠:两千抵两万,诚意登记中(跟团还会有更多神秘优惠哦)

 

星美 CC PARK·新外滩

项目简介:星美城市综合体总占地面积约37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近55万平方米。项目定位集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大型购物 、商业步行街、 商务酒店、现代化写字楼、时尚公寓、高尚法式社区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地址:蒸湘区船山西路与西二环交汇处

购房优惠:按揭98折,一次性96(跟团还会有更多神秘优惠哦)

 

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好处都有啥?

1.免费大巴接送以及免费午餐

2.配备专业人员详解房源

3.不用找关系,不用欠人情,不花冤枉钱,只要你报名!就可以尽情砍价,享"大尺度"团购优惠。

4.人多好交流,可以发现自己没有考虑到的却又需要注意的方面

5.结朋识友,聊聊购房趣事的同时在房屋装修方面的交流心得。

6.左进右出不走回头路看遍所有衡阳品质房,大大提升您的看房效率

ps:这些好处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看房团报名方式

看房时间:2018年9月22日(周六)上午8点30集合

集合地点:莲湖广场西侧(即神龙大酒店斜对面)

报名方式:

1、拨打热线:0734-8121237

2、在公众号回复“姓名+电话号码+参与人数”

3、添加下方微信二维码加客服小姐姐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