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赶快参与】9月15日 阳光金城衡阳首届大型魔幻3D画展启幕了!

找大平层   2018-09-14 10:27

[摘要] 9月15日 阳光金城 我们不见不散!

拓兴集团通过一系列动作
呼吁父母多花时间陪伴孩子

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博士陈志林表示,长期缺乏父母陪伴,孩子容易产生被遗弃的感觉,可能会给孩子造成分离创伤,易出现学习障碍以及自卑、认知、情绪、人际关系等问题。

因此拓兴集团针对大量孩子缺少父母陪伴的现象,拍摄了“你对孩子的陪伴合格了吗?”,为呼吁父母们多花时间、精力陪伴孩子,高质量的陪伴才是的启蒙教育。

同时发布了“合格父母测试题”,并为参与测试的家庭创造9月15日陪孩子去参与衡阳首届大型3D画展的机会。让父母们意识到陪伴孩子的重要性,为更多家庭提供亲子互动的游乐机会,使得孩子在父母陪伴下健康成长,美好更多家庭的生活。

陪伴是给孩子的礼物

拓兴集团在衡阳各大街头、商场,以“你们陪伴孩子的时间多吗?”为主题,对爸爸妈妈们进行了采访,问了爸爸妈妈们“平时有时间陪孩子吗?”、“有什么事情对孩子食言过?”等几个小问题。
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回答的吧!

(视频)

不少父母都因为工作忙,被迫减少了与孩子相处的时间,大多数孩子都是隔代抚养。
对孩子来说,有爸爸妈妈陪着一起玩,每天都是快乐的。
健康成长,美好相伴。

9月15日,阳光金城衡阳首届大型魔幻3D画展启幕了!
逼真的电影动漫角色、恐怖的侏罗纪时代的恐龙以及幽默风趣的情景模拟互动,造就了几近完美的视觉盛宴,收获不一样的精彩和童趣,同时也让你和孩子开启一趟奇妙的探险之旅。

(3D画展实景图)

来访客户送
精美相框一套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精美相框实景图)

领取方式
将现场照片分享至朋友圈集赞28个
就可以获得我们精美相框一套

领取流程
1、自选3D画展现场照片一张
2、发送给工作人员
3、工作人员打印照片
4、工作人员将相片装入精美相框
5、工作人员将相框套装赠与客户

现场还有精美油画伞DIY
带着孩子看完画展,觉得还不尽兴
还可以动手参与进来


还等什么?
9月15日
阳光金城,我们不见不散!

阳光金城
衡州小学仅一街之隔
周边三公园环绕,享千亩天然氧吧
与百亿级配套——陆家新区咫尺相邻
近揽步步高、万达等繁华商圈配套
城市缤纷举步即享
建面约43~145㎡学区公园美宅
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