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锦绣铭郡的房子 大云集人的面子!

找大平层  2018-11-14 11:37

[摘要] 爱观景的人,是喜欢住高层的。居于此,看窗前云卷云舒,阅万物生息不止。千里湘江从身旁缓缓流过,诉说着历经千年的兴衰荣辱。“高瞻远瞩,一览天下”,别样的人生境界,就是居住在别人的仰望里。

大明·锦绣铭郡,云集东城地段,离繁华不远,离喧嚣不近,百亩大盘,推开窗户即是湘江,出门就是北斗星,尽享闲适人生。住大明·锦绣铭郡,有面子!

效果图

什么是有面子?

云集高,有面子!
大明·锦绣铭郡,26层建筑横空出世,致云集人物。爱观景的人,是喜欢住高层的。居于此,看窗前云卷云舒,阅万物生息不止。千里湘江从身旁缓缓流过,诉说着历经千年的兴衰荣辱。“高瞻远瞩,一览天下”,别样的人生境界,就是居住在别人的仰望里。

效果图

江景房,有面子!
江景是地产门派中的贵族。大明·锦绣铭郡,作为河东临江头排,屹立湘江彼岸,去回忆往昔,静静品味生活。晨起看碧水蓝天,夜幕观灯火通明,闲暇徒步江湾,忙时任江风洗去疲惫。

效果图

地标建筑,有面子!
大明·锦绣铭郡,纯臻法式住宅美学体,鲜明的建筑线条,凹凸有致,外观造型独特,色彩稳重大气,雍容华贵,其与众不同的气质,卓尔不群的品质,将成为云集高端住宅的代言。傲立于市,东城地标,它一出生便注定拥高贵。

效果图

园林美,有面子!
一步一景如临画境,精心分配季节花木,超100种不同植物品种搭配,春夏秋冬有花可赏、有香可闻、有果可收、有叶可拾,在时间变迁中产生不同美感,享受感官饕餮盛宴,让生活优雅精致。我们坚持,以匠心成就有情感的建筑和园林。

实景图

地段好,有面子
项目位于云集主干道,公交线路通达全城,1路、143路、云集专线小区门口;出行畅通无阻,到达南岳机场,通往高铁站,衡阳火车站,真正做到交通无缝连接,欲达则达。汇聚八方人气,潜力无限。

开发商牛,有面子!
18万方大规模社区,共分三期开发,项目坐落于河东桥头堡,处在云集主道旁,坐拥全配套,区域价值一触即发。实力雄厚的开发商,更高的开发品质。规模大、实力强,让您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26层,俯瞰云集。18万m²,大城已起
新城心,湘江畔,110-130m²奢品江景高层
交1000抵10000,火爆诚意登记中!

VIP LINE:0734—8749 111
地址:衡南县迎宾路与船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