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遇到好房子就“购”了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找大平层  2018-11-20 14:14

[摘要] 如今已经不是天下之大处处为家的时代了,每个人都在为生活忙碌,盘算着怎样才能拥有一所自己的房子,一家人每天一起吃饭,一起在房子里度过一年四季。

 

 

如今已经不是天下之大处处为家的时代了,每个人都在为生活忙碌,盘算着怎样才能拥有一所自己的房子,一家人每天一起吃饭,一起在房子里度过一年四季。

(项目效果图)

但是很多人现在总是怀着这样的理想,但是却抱着另外一种心态:

 

再看看吧,买房不急

再等等,可能会降价

还是再挑挑吧,说不定有更好的

……

 

就这样,在挑挑拣拣当中,房源越来越少,房价越来越高,精品好房就这样一套一套离你远去,就如同电影里的经典台词一般:

“曾经,有一套地段、品质优良的房子摆在我的面前,而我没有珍惜,等到被别人买走、房价又涨了之后,才后悔莫及。”

 

如果再给你一个机会,你会毫不犹豫的把它买下来吗?要我说,为了让幸福加快脚步,你的纠结并发症就扔一边吧,因为正好就有现成的好房摆在你的面前!

 

凯翔·繁华里,居住于此,与繁华为伍,执掌繁华万象、尽享精彩缤纷品质生活,是您不能错过的人居典范。

(项目效果图)

 

01,咫尺万达,畅享繁华

五快捷商圈,与繁华咫尺距离,城心生活一步抵达。醇熟的商业配套,活跃的时尚空间,让您与轻松作伴,即刻享受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周末好时光,怎能不约上好友逛街买买买,享受快意人生呢~

 

02,公园环绕,告别喧嚣

船山、岳屏、平湖等公园,空气清新,悦人宜居,休闲娱乐于此,在天然氧吧当中恣意享受美好生活。在城市的繁华之中,守得一方宁静,繁华与自然,在此相得益彰。

(岳屏公园实景图)

 

03,智能配套,安全社区

直饮水入户,给生活健康保障,安心又舒心;100%人车分流,杜绝人车相互干扰,保证出行安全;社区彩色跑道,助力您和家人身体健康;智能云门禁,WiFi全覆盖全面打造智慧社区,让您轻松享受多彩生活。

 

04,臻品复式,板式洋房

喜欢的样子不是单一的,理想的生活更是多样的,完美的房子从来都不受限制,建面约103—152㎡板式洋房/臻品复式,任您选择。

板式洋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大片阳光无私照耀,自在生活清新享受。臻品复式双层空间,双倍幸福,精彩随心而不同,让你的生活既有百变形态,也有雅致风光。

(实景图)

 

幸福经不起等待,对的时间遇到对的房子,真的是人生中的安排之一了!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别犹豫,别纠结,牢牢把握住机会,美好生活在等你哟~

凯翔·繁华里

多一层空间,多一倍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