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郑建新专题调度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该项目获高度认可

找大平层  2019-01-16 17:51

[摘要] 1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建新专题调度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1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建新专题调度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并先后深入石鼓区老衡南县政府、雁峰区黄茶岭正街、珠晖区酃湖片上托和双江安置点、蒸湘区原市制钉厂、高新区陆家片区等棚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市领导刘正兴、彭玉明、唐文峰随同调度。

 郑建新书记正在高新未来城文创谷工地施工现场进行棚改调研

在视察高新区棚改项目现场,与该片棚户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其一墙之隔的高新未来城·文创谷在建工程;井然有序的施工现场、干净整洁的施工环境赢得郑建新书记的高度认可。现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欧杏还对高新未来城项目的科学规划定位、项目投资完成情况等向郑建新书记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陪同郑建新书记观看了项目规划图、设计施工图及施工现场。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欧杏向郑建新书记做高新未来城项目详细情况进行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后,郑建新书记强调:棚户区改造也要进行科学规划设计,做到改造提升一片,教育、医疗等配套基础设施完善一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建设美地级市为抓手,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点线面结合,加强历史记忆和文物保护,在棚户区改造中融入更多的衡阳地域文化特色,让衡阳城市建设更有人文情怀,更有文化底蕴。

高新未来城项目是衡阳高新投置业有限公司围绕衡阳高新区发展建设目标,为高端人才打造集创业、生活、居住、学习、培训、休闲、社交、商业为一体的综合创业社区。

该项目位于衡阳市高新开发区沿衡州大道两厢经济带中心区域。将策划建成多个“创新平台”和主题“创新创业社区”,按照“创新平台+主题产业+创业孵化+社群服务+居家生活”的模式进行开发和打造,为高新区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提供强劲的产业支撑。

建成后的高新未来城,不仅能为衡阳营造一个全产业链的社交生态圈,同时也能为衡阳高新区构建一座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共生共融的园林城、现代城、智慧城。

VIP line:0734-6187777

项目地址:

衡州大道与光辉街交汇处(衡州小学旁)

衡州大道与华新大道交汇处(政务中心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