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稀缺之上匠造城市臻品 2018年衡阳楼市臻品排行榜出炉 看看这些楼盘究竟为何深得人心?

找大平层  2019-01-26 11:35

[摘要] 因珍稀而“臻”贵

限量版LV,为何能让明星抢先珍藏?
豪华钻石,为何令富豪为之倾心?
超跑,为何引人趋之若鹜?
追逐奢侈品、钻石、超跑
难道只是人们对物质的高度占有?
其实不然高端人士往往追求的是其背后
稀缺性、性、独特性
而在楼市中,高端稀缺独特的住宅产品
也同样会更成为了人们竞相追逐的对象

2018年末房天下十五届网络人气榜
300余城同步上线
以房天下线上1.1亿用户
月均1.2亿独立访客、14亿条用户行为
及中指研究院监控数据等大数据为依据
以真实的搜索量、好评量、销售量为标尺
推出年度人气榜单,为整个行业树立典范
为广大购房者在2019置业指引方向

在短短二十天的票选期限内
活动页面访问量多达528942万次
逾6万人次参与了本次投票
结合票选结果、衡阳房天下楼盘访问量
好评量及中指研究院监控数据
终,衡阳房天下“第十五届网络人气榜” 
八大榜单荣耀出炉,其中
2018衡阳城市臻品楼盘获奖名单如下:

耀江西湖湾、中泰天境
国贸前海湾、万阳和府
万恒樾府、金钟定王台

中泰天境

中泰天境位于蒸湘区杨柳西路与蒸潭路交汇处,高品质、智能精装、地暖,这些都是属于它的代名词,中泰天境项目是由中建八局承建,中轴对称户户朝南设计,方正大气,楼盘采用统一交付模式,装修过程中公司统一监工、统一管理、统一验收,真正做到拎包即可入住。

更有独创3.0精装系统,住宅设备、媒体管道、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等多项硬件设施配套,除此外秀的那必须就是地暖系统,更为业主从根本上解决了冬日气候寒冷潮湿的问题,稀缺的地段加上高品质的设计,城市臻品当之无愧。

国贸前海湾

自古名人雅士就有临水而居、择水而栖的居住概念,国贸前海湾独占华新十年开发的桥头堡地段,紧邻蒸水河畔,私藏2.5公里一线江湾,可谓是真正的江景大宅。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多条公交路线可通达全城,外部雁鸣溪风光带、中平小学、衡阳市一中环伺左右,内部更是建有5.5万平米中平公园、双语幼儿园,给孩子一个成长娱乐休闲的好环境,在物业方面国贸前海湾更是重金选聘国家一级物业管理—绿城物业,将“服务改善生活”的理念融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万恒·樾府

万恒·樾府位于蒸湘区长湖路与船山大道交汇处,是万恒置业在衡阳打造的第二个全新项目,定位为新中式风格纯洋房社区,容积率低至1.1,整个小区均为9层的纯板电梯洋房,每栋楼间距超过每栋都超过30米,户型更是少有的负公摊,得房率高达110%。

万恒·樾府除了产品定位高端外,周边的配套也十分齐全卜蜂莲花超市、环球影城、大立实验小学近在咫尺,蒸水河风光带也可举步即达,作为城中心的纯洋房社区加上齐全的配套,其项目臻稀程度自然不言而喻。

万阳和府

万阳和府位于石鼓区蒸湘北路269号,东临3.5公里一线雁栖湖湖景水岸线,1800亩雁栖湖湿地公园(规划中),眺望4.7公里蒸水南风光带,环境优美,除此外项目附近临街设施非常的完善,市场、家居、银行、餐厅应有尽有。

项目整体新古典风格为主,两梯两户纯板房设计,同层住户少,不拥挤不嘈杂,户型方面更是搭配上衡阳首见9米大客厅,南北通透,室内空气流通,采光好,值得一提的是,社区电梯还配备了24台蒂森克虏伯电梯,可谓是电梯中直升机,给业主的安全也带来了高标准的保障。

耀江·西湖湾

耀江·西湖湾坐落于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雁栖湖社区,项目全城首创128-175㎡低密度6C洋房,楼高仅22.8米,电梯洋房低至6层,以低密度上演关于洋房的悠然生活。

项目周边五大公园雁栖湖公园(规划)、草桥文化园、横江湿地公园、虎形山公园、西湖公园环伺,除此外更有华耀城、农业博览中心、文化创意园、北师大附中、雁栖湖成龙成章学校、虎形山度假酒店、影剧艺术、青少年活动中心、晶珠广场、南华附一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金钟·定王台

别墅作为楼盘里的高端产品,从面世以来,一直备受追捧,但由于2003年政府发放的禁墅令,别墅俨然已经成为楼市产品的“臻稀物种”而金钟·定王台作为中投地产、金钟集团联袂打造的高端系别墅臻品,将东方建筑美学与千年雁城文明完美融合。

项目位于蒸湘南路之上,所属片区是发展潜力巨大的“南湖-市植物园片区”,未来还将规划云轨线路!这样的好地自然要打造了衡阳市场上的传世府邸,金钟定王台伴山临湖,畅通全城,倚靠600亩禹王山,项目周边被一片绿意所包围,空气质量常年高于其他片区,与南湖公园仅数,南岳机场,便捷往返老城区、高铁站、火车站。

现如今,人们的居住环境从改革开放的筒子楼、单元楼已经进化现在的小高层、复式住宅、花园洋房、别墅,从“居住有其屋”到“居着优其屋”不仅仅是思想上转变,更是证明楼市高端稀缺的住宅产品必将高端人士追逐的主旋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