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返乡置业不白忙 6招教你选好房

找大平层  2019-01-28 09:18

[摘要] “房子作为一种特殊的家庭消费品,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期待;它是缕阳光照进来的地方,是欢声笑语的容器,是人生成就的里程,也是让美好生活更美好的动力,又是一年返乡置业季,那么买房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房子作为一种特殊的家庭消费品,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期待;它是缕阳光照进来的地方,是欢声笑语的容器,是人生成就的里程,也是让美好生活更美好的动力,又是一年返乡置业季,那么买房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6招教你选好房

01 选地段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选择好的地段是买房的要义,地段对于房屋的价值影响重大,不仅关系到未来生活的品质也关系到家庭的财富版图。

天嘉天樾择址南城中心,立体交通全城通达,黄白路贯穿南北,南二环连接西东,畅享10城市生活圈,周边市八中、成章实验中学、成章实验小学等名校林立,15年精英教育一站即享,百年文脉之上匠心打造衡阳首座梦想教育社区。

02 选环境
一个好的区域环境和一个好的社区环境决定业主今后几十年的居住品质。

天嘉天樾紧邻森林公园——南郊公园,城市的天然氧吧,正是你家周边的风景;项目2万㎡六大主题名校园林,百棵50年以上树龄古树全冠移植,成熟园林一步到位,700米夜光塑胶跑道匹配直饮水与负氧离子生成设备,彰显天嘉置业对健康生活的莫大敬意。

03 选配套
所谓三分买七分住,周边配套是否醇熟、社区配套是否完善将直接决定居住品质的好坏

天嘉天樾坐拥成熟配套,周边学校、银行、医院、菜市场等配套一应俱全,便捷生活出门即享,天嘉天樾以人文为初心,以爱好为媒,以空间为载体,以社群为方式,自建衡阳社区图书馆、开放式梦想剧场、架空层会客厅、儿童成长中心、家庭教育中心;通过对空间、社群的运营,链接社区中人与人、人与家庭、人与社区、人与城市的关系,重新找回“社区里人与人之间逐渐消失的温情”,实现社区大家庭的生活理想。

04 选品智
在如今,建筑早以不只是钢筋水泥,它还可以足够智能,好的智能配置能给生活带来便捷与从容,择居时算清了这笔账,才算真正懂得了性价比。

天嘉天樾与百年文脉相匹配的是项目卓樾的配置,超一线品牌奢配,代言城市品质人居;全球“蒂森克虏伯”电梯、“海康威视”社区安防、行业标准制定者“立林”人脸识别、行业引领者“王力”子母门、行业领导者“必达I8”智能指纹锁、坚美铝材、金刚网LOW-E玻璃系统窗、社区WIFI,智能信件箱等,且项目住宅1-3层采用大理石钢挂,让建筑成为身份和档次的象征,不惜成本只为筑造时代藏品。

05 选户型
好的户型不但能让生活尺度有序更可节省装修成本,而高赠送则成了当代购房者的重要衡量标准。

天嘉天樾精细考量人居范本,用精雕细琢开启精致人居时代,项目95-142㎡阔景美宅,以恰好的尺度,致敬人居的高度,南北通透、多阳台、大开间、平均赠送一间房,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需求。

06 选时机
买件衣服都要等到双11,去趟KTV先参考美团,更何况是买房?一年购房时机现已到来,返乡购房客已在路上,该出手时就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