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阳光金城】房子有价 教育无价 贵的有理由(一)

找大平层  2019-02-16 19:11

[摘要] 父母们每天努力的赚钱,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子女过上更好的生活,赚更多的钱,还不如投资更好的教育

【阳光金城】房子有价 教育无价 贵的有理由(一)

父母们每天努力的赚钱,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子女过上更好的生活,赚更多的钱,还不如投资更好的教育,让孩子得到更好的发展,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名校的重要性,下图纯属“干货”,请各位父母get新技能,拿走不谢!

【阳光金城】房子有价 教育无价 贵的有理由(一)

随着2019年入学政策公布,衡阳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择校季。

【阳光金城】房子有价 教育无价 贵的有理由(一)

可是,优质教育资源相对有限,永远只能服务少数人,免不了几家欢喜几家愁。
为了赶走心头那无处安放的焦虑,几乎所有父母们都认真考虑过:给孩子准备一套。
阳光金城,作为名校榜样社区,极具优质教育资源,其正对面的衡州小学由政府投资1.2亿元新建,是目前衡阳市硬件设施的重点小学,师资力量雄厚,环境优越。2017年衡州小学获批成为湖南省中小学校创客教育示范基地。加之目前衡州幼儿园2019年已开始正式春季招生,衡州幼儿园目前是华新区一所公立幼儿园,据了解,要就读公办幼儿园,家长的户口和房产证在所属地是必要条件。

【阳光金城】房子有价 教育无价 贵的有理由(一)

(阳光金城与衡州小学、衡州幼儿园位置图)

阳光金城不仅与优质学府仅一街之隔,周边华新实验中学、市一中、蒸水小学、也环伺左右,3-18岁一站式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选择一个名校的重要性,所节约的成本是我们无法省略的,父母购买一个好的,做到了教育房产双赢的 。

阳光金城
与衡州小学、衡州幼儿园仅一街之隔,坐享优质教育学府
周边三公园环绕,享千亩天然氧吧
与百亿级配套——陆家新区咫尺相邻
近揽步步高、万达等繁华商圈
城市缤纷举步即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