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考拉一样的懒生活?万恒·白金汉宫loft公寓

来源:房天下 2017-08-10 08:33
综合评分4.80分/5分

随着房价的快速攀升,一部分人被挡在了买房的门槛之外,尤其是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接受租房的生活方式比例越来越高。多份相关机构研究报告分析,以90后为代表的城市中坚人群,更喜欢居住在 城市中心的精品公寓,立即开启慵懒简单的“考拉”生活。

而上月15日万恒公馆盛大开盘,开盘不到两,推出的264套,45-70㎡宜商宜住宜办公的复式小公寓火爆狂销198套,去化率高达75%。正是证明了现如今精品公寓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特别是年轻购房者的青睐。

优点

1、二环线畅达全城;
2、百变户型设计,自由开放;
3、区域成熟,配套齐全。

缺点

1、略有噪音。

价格5.00分/5分

万恒公馆复式小公寓已于7月15日开盘。创意工作室、海外淘购店、瑜伽培训馆、精品私房菜、宜商宜居宜办公,百变LOFT公寓,5.2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45-70㎡魔变空间(1+1=2),均价35万元/套。

100-130平米大三房大四房 清新11#均价5300元/㎡。

万恒·白金汉宫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万恒公馆是一个集住宅、办公、商业为一体的高端公寓项目,拥有5.2米奢华层高,可轻松拓展为两层复式空间,买一层得两层,增值空间巨大;各户型可多套打通,空间灵动,任意组合,特别适合出租、办公、个性化住宅,工作生活兼备。

万恒·白金汉宫
配套5.00分/5分

区域所拥有的资源越丰富,配套也就更加完善,因为它为人们带来了便捷的生活、良好的工作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前往工作、定居,而随着人群的聚集,区域生产力不断增加,发展自然更加快速,区域价值也将逐年递增。

万恒公馆坐拥华新开发区成熟配套,便利生活成就loft公寓考拉一样的懒生活。

万恒·白金汉宫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随着衡阳二环线的慢慢合拢,围绕二环线多核心格局逐渐形成;船山大道的全线贯通,形成衡阳西向的“半经济生活圈”。

二环线畅达全城,挽起高新开发区、中心城区、合江套片区、黄茶岭片区、酃湖片区、白沙工业园区几大片区,串成衡阳环线,通畅程度堪称“衡阳之最”。船山大道,西至衡阳县西渡镇,东至高铁站,横跨珠晖区、石鼓区、蒸湘区、华新开发区、衡阳县五大片区,贯穿高铁站、火车站、湘江大桥、中心汽车站、华新客运站等多个交通枢纽,串起衡阳县西渡镇到衡阳东站的城市空间。

万恒·白金汉宫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条  2018-08-22 03:08: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号  2018-08-10 20:17: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号  2018-07-26 10:34: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