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银行发布报告:房地产市场将进一步降温

中国建设报•中国住房   2014-04-07 08:00

[摘要] 中国银行近日发布的《2014年二季度经济金融展望报告》认为,今年二季度,房地产市场将进一步降温。

中国银行近日发布的《2014年二季度经济金融展望报告》认为,今年二季度,房地产市场将进一步降温。

中行国际金融研究所高级分析师周景彤认为,二季度,财税体制改革将加快步伐,同时房地产市场或进一步降温,地方政府的目标函数、行为模式和投资意愿正在转变;产能过剩、成本上升和效益下滑等,都对经济短期回升构成制约。

由于受偏紧房地产信贷政策持续发酵的影响,二季度房地产市场将进一步降温。

今年1至2月,房地产投资增速已经出现小幅下滑。房地产投资累计7956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回落3.5个百分点。此外,商品房成交量也下滑较快,商品房累计销售面积1亿平方米,增幅比去年同期回落了49.6个百分点。部分城市房价开始下探,而房地产开发资金来源也增长放缓。

中行报告提醒,未来一段时间,经济发展面临三方面潜在风险:美国量化宽松QE 的退出、地方债务问题以及影子银行。

推荐阅读:

广州:拿地1年开工3年竣工 囤地补增值地价

费玉清全球买房当巡演纪念 自豪投资眼光好

韩媒:金正恩豪华别墅垮塌 疑为豆腐渣工程

买房不易给80、90后买房10个忠告 且行且珍惜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