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石鼓区利用手机定位管控社区矫正对象

红网  2014-07-30 00:00

[摘要] 为更好地对社区矫正人员实行监管,近日,石鼓区司法局分别为辖区内的社区矫正人员免费发放定位手机,标志着石鼓区矫正电子信息管理系统全面启动。从“人防”到“技防”的转变,使石鼓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为更好地对社区矫正人员实行监管,近日,石鼓区司法局分别为辖区内的社区矫正人员免费发放定位手机,标志着石鼓区矫正电子信息管理系统全面启动。从“人防”到“技防”的转变,使石鼓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为了确保手机定位工作的顺利实施,区司法局组织全体社矫对象宣读了定位手机使用管理规定,各乡街司法所与社区矫正人员分别签订了《接受手机定位监管承诺书》和《社区矫正手机定位监管告知书》。根据相关规定,定位手机必须专人专用,一旦出现矫正对象越界、人机分离、关机等异常情况时,会自动报警、自动备案,并可在系统上查看相关信息,为依法做出处理提供证据。

开展手机定位管理工作,将有效避免矫正对象脱管漏管现象的发生,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切实维护区域社会稳定大局。

推荐阅读:

湖南上半年土地市场平稳 土地出让总价有减少

71城房价下跌 你不可不知道的关于房价的8个误区

衡阳女找小三签和平协议:百万车房给你 老公归我

衡阳2014年8月16日看房团火热招募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