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南县城:人均公用绿地面积近6平方米

衡阳广电网  2014-08-26 08:40

衡南云集新县城建成以后,县委县政府就把生态新城当成建设目标。经过10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初见成效。8月19日上午,记者与市人大实施《城市绿化条例》调研组一行感受到了云集生态魅力。

衡南云集新县城美丽漂亮的湘江风光带,数万平方米的城中森林公园,让人们有一种城在林中的感受。据衡南县政府介绍,在云集新县城建设伊始,他们就坚持以打造”生态新城、湘江明珠、魅力云集”为工作思路和总体目标,加强管理,精心设计,科学规划,初步形成了城市园林绿化体系。目前,衡南县城区总绿地面积为250万平方米,公共绿地面积36万余平方米,行道树2.6万余株,绿地率达35%。绿化覆盖率达40%,人均公共绿地近6平方米。另外,创县级以上园林式单位24个,其中市级6个,创建率达20%。

调研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衡南县人大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绿化的监管,建立绿地系统规划编制,并对规划内容把关;政府应当在管理、维护上加大对绿化的投入,避免已绿化地的花草树木的资源浪费;加强对公园、小区的绿化力度,丰富绿化内容,扩大绿化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