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冬季防火需注意 衡阳工农里一住房起火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5-01-05 08:54

“四楼住户的火蔓延到五楼和六楼,这火太可怕啦!”1月2日晚7时许,衡阳珠晖区工农里一家属楼的四楼住房突然起火,引燃了五楼、六楼,附近的居民看到火从窗外和阳台外“探出了头”而惊慌失措。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栋楼房四、五、六楼的住房里,火团不断的翻滚。乐群里社区立即组织疏散,不到半个,将居民疏散到安全地带;消防部门出动四台消防车赶赴现场,对着火的房内进行“强攻”,经过消防部门的全力扑救,火灾被成功扑灭。

住在五楼的唐先生告诉记者,他家的阳台被火烧了,家里的其他位置的墙壁被烟熏的乌黑。当自己和爱人刚从外面有事回来,就听到楼下有人在喊4楼起火了。唐先生立即跑到4楼去救灾,由于4楼门打不开,他用菜刀砍开厨房的窗子进入室内救人。在室内,唐先生看到陈先生正躺在浓烟中,陈先生的头部靠近着火部位,脸部被熏的发黑,唐先生和另外两个邻居一个劲的把陈先生救出来。据唐先生估计,起火源在卧室,可能是吸烟或使用取暖器不当引发的火灾。

据悉,该栋楼是铁路公务段集资房,四楼是的陈先生的住户,陈先生今年50多岁,妻子在一家饭店打工,孩子参加工作常年在外,发生火灾后,妻子和孩子已赶回家里。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