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品地段】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房天下  2015-01-05 14:31

[摘要] 房地产市场上,一直流传著名华人首富、亚洲 界超人李嘉诚先生的一句话,“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房地产市场上,一直流传著名华人首富、亚洲 界超人李嘉诚先生的一句话,“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不仅被开发商们奉为金科玉律,也是房产 客信奉的真理。好的地段不仅意味着配套齐全,还能带来 的无限可能。无论房地产市场行情是冷还是热,购房置业者 地段因素这一点永远都不会变。

人生几何能住一套好房子

张先生今年已然快到四十不惑的年纪了,年轻时一股脑儿冲动,在珠晖区买了一套房,当时就是看中了它价格 ,让妻儿在城里有个安居的小窝,转眼间,十几年过去了,越发觉得当初买的这房子跟不上城市发展的脚步,小区里面没什么绿化,楼间距太窄,压根就没什么物业这一说,而且自己和老婆上班的地方都要过老大桥,若碰到车流高峰期堵车的时候,一点都不方便,而且小女儿眼看着也快上初中了,一直都想给她创造好的条件,考个好大学,可是好的 资源都在黄白路一带,也就是意味着今后若还想照顾女儿高考的话,就更不方便了。

几经辗转,张先生可谓览尽整个白沙洲 的房源,一家一家进行了详细地比较,要么就是太远,要么就是房子品质达不到要求,要么就是没有中意的户型,朝向……在长达几个月的分析和琢磨,张先生终于还是选择了富江一品,当有人问到他是什么让他下定了这决心的时候,他答道:“我这个年纪追求的除了房子的品质,更重要的是房子的便利性,这里不仅能解决我当前的苦恼,还能给我和我家人的一种从所未有的便捷生活!打拼了这么多年,终于能和家人一起住一套好房子了!”

城市核心,享都市繁华

在这里,你享受的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更是一种淡然自若的舒适。雄踞雁城CBD ,距离解放路核心商圈仅2公里,这里是传统的以居住、商业服务功能、 科研为主的城 区。

在这里,你享受的不仅仅是一种便捷,更是一种快人一步的姿态。这里,湘江南路与蒸湘南路、蒸阳南路、黄白路形成四纵,又有贯穿东西的内环路与衡州大道、南外环路形成三横,共同构筑三横四纵城市便捷交通路网,瞬间通达全城。且周边公交线路也十分密集,103、125、126、139、142、303路经过,5抵达解放路核心商圈,10抵达火车站,15抵达高铁东站,20抵达南岳机场。

在这里,你享受的不仅仅是一种繁华,更是一种阅尽繁华之后的悠然。工作与家的距离仅五而已,五之前,还在因为一个小细节跟同事争得面红耳赤,五之后,却已是另一番情景,面朝湘江,背靠营盘山公园,煮茶于阳台,赏景东篱下。

富江一品,衡阳宜居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