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四大公园改造后换新装 新年呈现新面貌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5-01-06 08:42

[摘要] 衡阳市石鼓公园、岳屏公园、雁峰公园、南郊公园在新的一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

宽敞的沥青马路,精装修的公园大门,叠水池奔流而下的“小瀑布”……衡阳市石鼓公园、岳屏公园、雁峰公园、南郊公园在新的一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以新面貌、佳形象出现在市民眼前。

1月5日,记者在岳屏公园看到,原先的老公园大门已经用砂岩重新装修,沥青马路贯穿整个公园的主道,停车车位明显增多,洁净的道路两旁多出了许多清新亮丽的植物,路灯的增多保证夜晚的公园里每个角落都能被照亮,堵塞了六年的叠水池也终于修通了,每当节假日时,市民就能看到汩汩清泉奔流而下形成的“小瀑布”了。

据衡阳市园林管理处经营科谢文伟介绍,衡阳市四大公园的改造在2014年底全面完工,在2015年初以新面貌给市民们一个惊喜。其中,为岳屏公园、南郊公园修缮了一万三千多平方米的沥青马路,地面、墙面的一千多平方米破损处用大理石精心修补,一千多平方米的地下水管修通了,两大公园的大门均用砂岩重新精装修,公园内新增添庭院路灯53盏,太阳能路灯43盏,绿化面积在原有的基础上一增再增,停车位也根据游客量的增多相应增加。

市民在逛公园时,也有了新的感受:“地面洁净多了,道路也宽了,车也不乱停放了,关键是冬天的公园里还一片绿意盎然,这才有公园的味道嘛。”

推荐阅读:

衡阳2015年实施重点项目456个 投资4008亿元

2015佳买房时机?看中国房价必跌10个理由

元月8日南岳机场开通上海航线低票价240元

购房14年买卖合同被判无效 土地集体建设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