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品品质】买房必看法宝,品质决定一切

房天下  2015-01-13 16:18

[摘要] 从精工细作的劳斯莱斯 房车到百年传世的瑞士机械名表,品质一向成为它们价值不朽的代名词。作为衡阳雁峰区核心板块上具人气的高品质项目———富江一品,对于买家来说,其绝版好地段及卓尔不群的高品质一直都是大的吸引力。

从精工细作的劳斯莱斯 房车到百年传世的瑞士机械名表,品质一向成为它们价值不朽的代名词。作为衡阳雁峰区核心板块上具人气的高品质项目———富江一品,对于买家来说,其好地段及卓尔不群的高品质一直都是大的吸引力。

好房子如同美酒 越醇越香

房子不是用来装饰城市风景的,房子是用来长久使用的,它是一件典型的耐用品,需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不能急功近利的粗制滥造。无论从地段、规划、景观还是产品品质及 前景等方面,富江一品都代表着衡阳高品质的居住水平,经得起岁月的流逝,历久弥新。

自该项目正式面市亮相以来,富江一品便成了雁城房地产热门的话题之一,不仅仅是因为其开盘邀请女神林志玲莅临的场面引起了全城的轰动,也不仅仅是房价要比周边新盘高出一个台阶,更是其在自身 的独占和开发商品质打造的执着让业内外佩服不已。凭着打造衡阳目前高的代表性建筑和率先引进了目前国际先进的地产开发模式——HOPSCA,集合酒店、住宅、非毛坯LOFT公寓写字楼四大业态,各个业态既相对独立又相互影响互补。让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办公、购物、娱乐、休闲等集多种配套于一体的快捷生活。自此居住便多了一份惬意与自由。

好房子注重细节 细节决定品质的成败

这个集雁城“山、水、洲、城”这等美景合而为一的核心地块,从地段上已经为其价值打下了坚实的品质基础,而在居住品质的细节打造上更是持着严谨的态度。建造者从外围的景观引入到内部细节的打造,无一不考虑到业主的切身感受。本着对社会、对未来业主的高度负责,富江一品项目从规划设计、园林景观、建筑施工、物业管理等各个环节,全部采用一流的超强团队:喜来登酒店由美国FWD担纲方案设计,住宅底部采用全干挂天然石材,立面采用高级瓷砖和高档玻璃幕墙,4.5米层高Loft国际非毛坯公寓,带家私家电,真正实现拎包入户;园林景观由行业龙头深圳朗石精心设计,融入当地地理 ,使得整个项目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依山傍水之地;并邀国内建筑泰斗魏春雨先生倾力打造营销体验 ,力求还原真实美、自然美,给亲临项目的 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临江观景的尊贵感受,并引进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绿城物管,以国际五星级酒店服务标准服务于广大业主……这些都是周边任何项目所无法比拟的。

另有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湖南建工集团设计院、深圳宝鹰集团设计院、湖南华银设计院等一批 设计机构为项目的每一个细节倾注了心力和智慧,为的就是要打造衡阳一流的国际化高品质人居榜样社区,项目建筑要力争达到衡阳市 工程。华阳置业有限公司为这一品质楼盘可以说得上是为追求完美而近乎苛刻,而正是这样的苛刻与严格下,才有了高品质的信心,也才能树起可贵的口碑。好的地段和超一流的品质加上华阳置业有限公司的卓著实力及诚信品牌,难怪眼光独到的业主们纷纷表示,买这样的房子真是物超所值,一生也不会后悔。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衡阳房天下,是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lang="EN-US">衡阳房产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lang="EN-US">衡阳房地产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lang="EN-US">衡阳房价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走势、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lang="EN-US">衡阳楼盘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详情、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lang="EN-US">衡阳楼市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