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启动2014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

衡阳新闻网  2015-01-20 09:27

记者从衡阳市审计局获悉,自1月16日起,衡阳市2014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将全面启动。

为确实保证此次审计工作顺利进行,1月15日上午,衡阳市审计局召开2014年度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进点前的调度会,并明确将以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摸清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总体情况,严肃查处重大违法违纪问题,促进住房保障政策落实、分配公平、管理规范、机制健全、制度完善、维护群众住房保障权益等内容为本次审计的工作目标。

记者从会上还获悉,本次的审计范围为2014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包括各类棚户区改造和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保障性住房)的投资、建设、分配、运营等情况,重大事项追溯到相关年度,具体包括市本级和7县五区;审计内容和重点是棚户区改造规划和补偿安置情况、资金筹集管理和使用情况、保障性住房分配管理和使用情况、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和建设情况、跟踪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衡阳市审计局长李艳丽表示,参加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的人员都是审计系统的中坚和骨干力量,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竭尽所能完成好工作,同时,这次的审计方式是“上审下+交叉审”相结合,更加凸显了审计的独立性,审计人员务必摸清我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总体的真实情况,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跟踪前两年审计整改的落实情况,发现的问题要审深审透,不留死角和盲区,不仅如此,各审计人员在工作中还要坚持原则,廉洁从审,作风纪律永远在路上,严守保密制度,打造审计铁军,展示衡阳审计风采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