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衡阳完成项目 820亿 重点项目445个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1-21 08:43

[摘要] 项目建设已成为加速衡阳工业转型提质的推进器,提升城市品质的有效载体,改善民生的重要平台,推动衡阳科学发展的大闪光点。

走马衡阳,挖机、塔吊、脚手架……这些元素构成的火热场景随处可见,成为衡阳项目建设的生动注脚。去年以来,衡阳所上项目数量、规模、品质,抓项目力度之大、速度之快、效果之明显,前所未有。项目建设已成为加速衡阳工业转型提质的推进器,提升城市品质的有效载体,改善民生的重要平台,推动衡阳科学发展的大闪光点。

翻看2014年的成绩单。“项目建设”无疑是大的亮点。2014年,全市分两批共实施重点项目445个,总 达3325亿元,年度完成 820亿元,与2013年相比,项目个数多出108个,总 多出860亿元,年度完成 多出167亿元,是我市历 实施项目个数多、 规模大、年度 任务重的一年。

在火热的项目建设背景中,衡阳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省 方阵。项目力量为建设小康衡阳助力,成为衡阳“提升新标杆,打造升级版”和全力建设“工业重镇、文化名城、旅游胜地、宜居家园”的强大引擎。

华耀城作为衡阳有史以来 大的商贸物流现代服务业项目,水口山金铜项目作为衡阳 大的工业产业项目,添写的不仅是两个“大”,还将为衡阳的科学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以“现代商贸核心区、文化风情展示区、旅游休闲引领区、城市开发示范区”定位打造“两岸新区”,建设酃湖公园,改造幸福河,建设“三馆两 ”,提升绿化、亮化两项工程……项目建设让一座“山水之城”在蒸湘大地释放出更强大的“衡阳引力”。

在很多项目开工或竣工的现场,市民毫不掩饰喜悦的心情。去年12月23日上午11点55分,当一架波音737-800型飞机出现在南岳机场的上空时,机场周边爆发出阵阵欢呼,成为一片欢腾的海洋。当这架从首都北京飞往衡阳南岳机场的“B-1750”航班在机场跑道上落地的一刹那,宣告800万衡阳人企盼已久的飞天梦终于变成现实,标志着衡阳“高飞时代”的正式来临。

与此同时,南进北上的“衡阳足迹”彰显出“开放带动”的发展战略,也成就了连串项目建设的“衡阳喜事”:湖南省 一个大型油气储备库在衡阳破土动工;全省 综保区在衡阳顺利封关运行……

隆冬时节,蒸湘大地再掀项目建设热潮,提前发布2015年“项目盘子”。根据计划,2015年全市 批实施重点项目456个,完成 总规模4008亿元,年度完成 900亿元。其中新建项目201个,总 1167亿元,年度计划 304亿元;续建项目255个,总 2841亿元,年度计划 596亿元。

推荐阅读:

任志强:房产拐点远未到来 2015年将好于去年

2015年湖南将减少对房地产市场干预 积极消除“库存”

衡阳房地产1月11日-1月17日销售周报

融冠水映豪廷 奔跑吧青春洋溢的户型点评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