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两会海采:城市交通更加完善

衡阳广电网  2015-02-06 09:19

[摘要] 随着船山东路、二环路等城市主干道的开工建设,随着南岳机场的通航,衡阳“对外大联通,对内大循环”的立体交通格局正加速形成。市民对于城市交通有什么想说的,来看今天的两会海采。

随着船山东路、二环路等城市主干道的开工建设,随着南岳机场的通航,衡阳“对外大联通,对内大循环”的立体交通格局正加速形成。市民对于城市交通有什么想说的,来看今天的两会海采。

市民罗雁平:“衡阳现在道路越来越宽了”

市民 何卫星:“交通没有以前那拥堵”

市民 周芝梅:“感觉到这个喇叭声不太习惯 比较那个嘈杂一点 比如说 如果是能够禁鸣的话 衡阳就会更加文明起来”

市民 张成:”绿化 道路的重建方面还是比原来好多了||开车说实在的 大家遵守交通规则 在红灯的时候 大家尽量礼让三分“

市民 吕健:”要管一下那个车辆 特别是现在上班高峰期(车辆)也多“

市民 谢培虎:”多增加执岗人员 再就是(车辆)分流“

市民 阳吉南:”我平常基本上都是(乘坐)公交车 ||衡阳市的公交车还是蛮方便的“

市民:”马路干净宽阔了 秩序好“

市民 唐龙元:”城市都是一片新样 旧城改造 还有道路在修 我老年人走也方便 柏油路铺得蛮好“

市民 唐金云:”现在衡阳有我们自己的机场了,肯定是高兴的一件事,对我们老百姓来说,又快又便捷。“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推荐阅读:

纳税人有了识别号,将为房产税铺路

湖南38家建筑业企业有不良行为

莫让公摊面积吞掉你的房 揭秘买房公摊秘密!

买房选楼层须当心 科学家称住8层以下易早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