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愿景2015:两岸新区建设 提升城市品质

衡阳广电网  2015-02-06 09:26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以两岸新区为新名片的城市建设多次被提及。可以预见,随着城市建设的进一步加力,现代化的宜居家园将从愿景变为现实。

眼前火热施工的是滨江新区珠晖塔路,工人们正在绑扎排水箱涵的钢筋部分。整个珠晖塔路已经开工2.5公里,完成便道2公里,完成投资约2500万元。

中铁交通衡阳滨江项目第三项目部总工程师罗川:”从2014年11月进场开始施工 前期克服了很多征地拆迁 然后协调方面的困难//现在目前进行的是路基填筑 软基处理 还有涵洞及防护这一块的施工“

按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可提前1-2个月交付验收。项目负责人毕朝阳介绍,整个滨江新区2014年计划开工的6个项目,都在全力推进当中,目前已完成产值2.39亿元,超额完成年度2个亿的计划。

中铁交通衡阳滨江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 毕朝阳:”开工了6个项目 主要是 耒水大桥 湘江东路 珠晖塔路 耒水北路 东山路跟新城路//整个滨江新区的耒水以北的外围 外框 整个几条道路基本上都形成“

来雁新城已有4个安置房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在施工方手中的这份效果图上,可以看到安置房彻底打破了成排成片楼梯房的传统概念,映入眼帘的是清新别致的高档小区,园林绿化、运动场地、医疗教育等配套与高品质商品房没有多大区别。

石鼓区江霞村村民 邓立宏:”都是电梯房,里面的设施比我们现有的住宿要好一些。//对来雁新城这个项目工程,我们还是比较支持。“

石鼓区江霞村村民 何星:”原来住的这里路也不通,垃圾也很多,也不是很方便。以后都是跟开发区那边的商品房差不多。“

2014年,滨江新区建设共完成投资约16.9亿元,今年下半年,滨江新区的路网建设将全面动工建设。

中铁交通衡阳滨江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 毕朝阳:”14条路 计划(今年)全部都要开工建设 在8月份的样子 整个项目全部要开发“

来雁新城项目2014年共完成投资31.2亿元、完成征地3496.9亩,其中一期征地658.41亩全部完成。企业改制腾地也正在全面推进,衡化等4家企业厂房全部拆除完毕,水口山二厂厂房等地面建筑已移交,拆除2万多平米。今年,来雁新城项目将强力推进征地拆迁,争取安置房项目主体施工和湘江西岸风光带基础施工基本完成。同时,在完善金融聚集区、文化风情街、松梅湖湿地花廊等项目修建性详规的基础上,确保各项目陆续开工建设。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推荐阅读:

央行降准房贷折扣或加大 购房者迎政策利好

政府工作报告关注楼市利好频出 增房企信心

世界各国年轻人买房能力大PK 中国英国买房都"啃老"

年初纷纷挂牌转让股份 房企迎来新年首轮并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