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河湾1881 新春购房七重钜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2-28 21:59

[摘要] 羊年新春,金河湾1881推出七重优惠,回馈广大置业市民:

羊年新春,金河湾1881推出七重优惠,回馈广大置业市民:

针对电梯高层,四重钜惠:

重:新春限时特惠96折

第二重: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付款99折

第三重:三天内付款签约99折

第四重:15层以上享高层额外优惠1万元

 

针对电梯洋房,三重钜惠:

重:新春限时优惠2万元

第二重: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付款99折

第三重:三天内付款签约99折

以上优惠截止至2015年新春元宵节!

 

1

金河湾1881简介:

金河湾1881是位于衡阳市蒸湘区政府北侧的江景大盘,北临蒸水河,有“一江金河湾,两府后花园”之称;规划上,采取整体抬高的方式,实现100%人车分流;10万平米皇家园林,绿意盎然配合灵动、巧妙水系,因此,金河湾1881又有“衡阳生态宜居楼盘”之名!

小区的产品类型包含墅质高层、六层电梯洋楼及高端别墅,四川京洲集团将此小区献给热爱生活、注重细节的衡阳人民!99-130㎡墅质高层、140-204㎡六层电梯洋楼火热发售中。

小区地址:蒸湘区政府北100米(蒸水河畔)

置业热线:0734-8881881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