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正在复苏!房天下羊年首场看房团爆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04 18:07

[摘要] 3月4日上午9点20分,由房天下组织的羊年第一场看房团在莲湖广场顺利发车。比原本9点10分的预计时间晚了10分钟,原因就是网友的热情超过预估,终统计,共有67名网友参团,而且绝大多数是新网友新客户,这让我们又意外又兴奋。

2015年3月4日,农历十四,乙未新年的春节已经接近尾声,面对新开始的一年,不少开发商整装待发。同时,未过百日央行再次降息,为楼市注入新活力,让原本持币观望的众多购房者开始发现,佳购房的时机也许就是当下了,再不下手买,就没了!也许正是这种种利好,让我们房天下这次组织的羊年春节看房团开了个好头。看房大巴满载着67名网友,踏遍大半个衡阳,路线包括银泰红城三期、英伦星海湾、金河湾1881、华瑞园、恒大绿洲、恒昇中央公园,共六大品质楼盘。后,也是重要的,这次新春看房团现场成交5套,意向成交13套,事实证明,市场在回暖,楼市在复苏。

67名网友如约到场 出乎意料的热闹

3月4日上午9点20分,由房天下组织的羊年场看房团在莲湖广场顺利发车。比原本9点10分的预计时间晚了10,原因就是网友的热情超过预估,终统计,共有67名网友参团,而且绝大多数是新网友新客户,这让我们又意外又兴奋。

据此次看房团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看房安排的线路,虽然楼盘众多,达到了六个,但重点确实非常的清晰,那就是衡阳华新北城区,这里我们六个有三个便是华新北的项目。其中以银泰红城三期为首,其超低的容积率,傲视衡阳的实际入住率,收到众多网友的青睐。

据了解,银泰红城三期建筑风格采用简欧风格,由3栋多层商业建筑3栋26层高层和3栋18层小高层住宅组成。住宅户型面积主力区间95~140㎡的三房、163㎡的大四房,每套房源都拥有双阳台采光通风,每间卧室均有大飘窗赠送,主卧均配备独立卫生间独立衣帽间。小区配套有地下商场、社区医疗、泳池、网球场等;整体规划空间尺度大、住户视野宽阔、景观均好性能合理,通风及采光俱佳。三期规划土地面积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容积率2.1,绿化率36%。其中住宅面积7.9万平方米,住宅总户数为662户,车位为503个。

银泰红城三期的实力与优势是毋庸置疑的,但同样,咱们这次选择每个都是品质楼盘,都不遑多让各有千秋。就比如我们当中选择了恒大绿洲的网友李小姐,她就说:“我们年轻人现在工作压力大,我又是女生,装修对我来说简直一窍不通,选择非毛坯房自己装修要省时省心很多,想想还是划得来的。这恒大有现成的装修我直接买家居进去就行了,也免去邻居装修噪音污染的忧虑,挺好的。”

不知不觉,截止下午3点40分看房车回程,咱们的看房之旅帮助网友成交5套,意向成交13套,成果喜人,2015年,注定是楼市年。

新一期看房团预告:

3月第二场看房团确定于3月14日举办,查看具体看房路线点 》》这里《《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