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衡阳市本级成交土地6905亩 成交总额120亿元

衡阳广电网  2015-03-05 08:45

[摘要] 今年,衡阳市国土资源系统将科学编制全市国土资源“十三五”规划,严格保护红线、做强矿业经济、打造新兴产业,通过严格依法行政、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建设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国土资源队伍。

今年,衡阳市国土资源系统将科学编制全市国土资源“十三五”规划,严格保护红线、做强矿业经济、打造新兴产业,通过严格依法行政、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建设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国土资源队伍。

2014年,衡阳土地矿产经营稳中有进,市本级成交土地6905亩,成交总额120亿元,全年批回用地1814.8公顷,有力保障重大基础设施、重点产业项目、重要民生工程等合理用地需求;严格落实“占优补优、占水田补水田”要求,连续13年实现耕地占补平衡。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表示,要深刻认识新常态下国土资源领域的重大趋势性变化,面对今年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探索国土资源工作新规律,全力走出一条新常态下的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的新路子,在六个方面着力,即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坚决守住耕地红线;合理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全面推进节约集约用地,提高土地资源配置质量和效益;更加注重矿产资源高效利用,推动矿业经济提质升级;着力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深化国土资源重点领域改革;切实维护群众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市领导肖长贵出席会议。

推荐阅读:

财税专家:“房产税”预计2017年进入立法程序

福布斯发布2015全球富豪榜 王健林再成内地首富

央行如再降准降息 房企和购房者该怎么做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