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泰红城三期再续航 3月15日认筹火热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17 09:30

[摘要] 3月15日下午三点,银泰红城在三期营销中心举办了春节期间成交客户答谢会。答谢会现场,银泰红城为准业主们准备了精美的点心及热饮,伴着优美的音乐,答谢会正式开始。

3月15日下午三点,银泰红城在三期营销中心举办了春节期间成交客户答谢会。答谢会现场,银泰红城为准业主们准备了精美的点心及热饮,伴着优美的音乐,答谢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公司领导高坚雄先生介绍三期项目的规划和户型的优势;其次重点介绍重金打造的一个高端私人会所,恒温泳池、健身房、SPA会所等设施一应俱全;再次小区配套增值服务内容,计划三期在F5栋打造一个社区服务中心,设立医疗站、红城食坊、运动区等。户型讲解方面,阐述了如何利用飘窗、双阳台、入户花园、独立衣帽间等优势进行美观实用的设计,及三房改四房的合理设计方案。项目介绍结束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抽中一、二、三等奖的准业主们兴高采烈的领取了家电大奖。没抽中业主也颁发了纪念奖,做到人人有礼。

继2015年1月30日F4栋开盘后,依然有许多强烈在F4栋没有选到中意户型及楼层的客户在依然不离不弃等待项目的后续产品。3月13日,临近315消费者权益日,衡阳市质监局华新区站领导带领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银泰红城三期的工程现场进行工程的监督视察工作;检查站的有关领导给予指导意见,并且对银泰的工程质量给予高度的评价。

应银泰红城购房者的要求,经过开发单位与施工单位深入的沟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开发速度。春节过后,项目又临时紧急加推F1、F2、F3栋限量房源,3月15日F1-F3栋认筹正式启动,银泰红城携手房天下独享5千抵3万活动盛大开启,当天办理认筹卡达40多张,现场非常火爆。详询:0734-2880888

推荐阅读:

踩盘日记:人性化品质大盘 银泰红城三期新工程进度

200万平方米大城始扬帆 银泰红城三期再续航

临近315消费者权益日 市质监局领导视察银泰红城三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