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贺某股份制银行衡阳分行员工成功购买星美住宅124套

房天下  2015-03-17 17:52

[摘要] 2015年,新年伊始,星美CCPARK迎来了好消息,某股份制银行衡阳分行的员工经过前期的实地了解与沟通,与星美CC PARK一拍即合达成购买协议,将星美·新外滩法式江景豪宅中的一栋共计124套建为银行员工家园。

2015年,新年伊始,星美CCPARK迎来了好消息,某股份制银行衡阳分行的员工经过前期的实地了解与沟通,与星美CC PARK一拍即合达成购买协议,将星美·新外滩法式江景豪宅中的一栋共计124套建为银行员工家园。这一跨行业的战略性合作,不仅实现了合作双方共建美好家园的共同理想,也必然成为了衡阳楼市的一段传奇。

 

这一次,某股份制银行衡阳分行员工之所以选择团购星美·新外滩,除了对星美CC PARK项目的高度认可,更多的是,星美·新外滩的居住理想与银行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综合体之上的滨江国际住区,星美·新外滩拥有城市人对生活的全部想象。星美·新外滩位于船山西路与西二环交汇处,高速、国道、铁路等7大要道纵横,解放大道、华新大道、船山大道、蔡伦大道、立新大道5条城区主干道环绕,拥有无与伦比的地段优势。 星美·新外滩立于蒸水河畔,拥抱江水,更拥抱激情,斥巨资打造法式皇家园林,拥有着尺度宜人的中央公园,各地名贵花木足足开满两个足球场大,收藏了城市人向往的风景。

三大商业巨MALL、法式风情商业步行街、世界500强温德姆国际酒店&5A甲级写字楼高层双子座一系列完善的商业配套,让星美·新外滩的业主尽情享受5的都市生活圈。居住在这,茶余饭后陪着一家人慢慢逛,父母也有很多朋友在社区的情景广场,下下棋跳跳舞,惬意生活,不过如此。

除此之外,一个有如迪斯尼般的乐园,孩子们都会觉得很酷。超大型儿童乐园、IMAX带来的震撼体验和海洋世界美食广场的视觉盛宴,让孩子大开眼界。自配3000㎡国际幼儿园,祝融路小学、衡阳实验中学、衡阳市一中,由衡阳市政府筹备,由星美CC PARK引进的武汉大学附属小学也在积极推动中,该有的一个也不落下。

此次购买的达成,标志着星美CC PARK和银行双方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星美CC PARK通过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终实现银企双赢、共同发展。

项目地址:船山西路与西二环交汇处

销售热线:0734-860799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