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李亿龙专题调度107国道城市化改造项目建设

衡阳广电网  2015-03-30 08:44

[摘要] 3月25日下午,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专题调度107国道城市化改造项目建设,强调要确保107国道城市化改造项目明年春节前全面交付使用,力争今年10月底前道路主体工程建成通车。

3月25日下午,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专题调度107国道城市化改造项目建设,强调要确保107国道城市化改造项目明年春节前全面交付使用,力争今年10月底前道路主体工程建成通车。

在107国道城市化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李亿龙仔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交通分流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具体问题。

目前,该项目道路主体工程的管网铺设已经启动,并实行24三班轮换作业;箱涵下穿工程施工单位已经进场就绪;地下人行通道工程正在进行基坑开挖。自开工以来,已完成征地492亩,完成房屋拆迁11.7万平方米。道路主体工程已经完成路基挖方42万余方,路基填方34万余方,铺设雨污水管道6700余米,共计完成实物工程量约2500万元。下穿衡大高速箱涵工程已经完成招投标手续,施工单位已经进场。地下人行道工程已经完成两处施工图设计及审查等前期工作,已在开挖基坑。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李亿龙指出,107国道是衡阳北大门的一条重要交通干线,人流量和车流量很大,利用率很高,一定要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尽快竣工,真正把衡阳北大门扮靓,确保人流、物流畅通。

要通力协作,攻坚克难。修路架桥是为老百姓造福的事,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把造福老百姓的好事办好。要按期完成拆迁工作,确保不影响项目施工进度;要制定好107国道封闭施工交通分流方案,提前公告,并要有明确的标识牌;要整治好施工环境,对强抢恶要、强揽工程、漫天要价等违法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财政部门要落实5个工作日内做好评审的承诺;各杆线单位要按期完成杆线、管网迁移等工作。

要科学安排,加快进度。业主单位要科学安排好项目施工“时间表”,要按照“确保明年春节前全面交付使用,力争今年10月底前道路主体工程建成通车”的目标,科学安排,精心调度,制定科学合理的项目施工进度计划,做到“歇人不歇机器”,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要强化监理,保证质量。要有专业监理人员对工程质量进行“全天候”监理,加强督促,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历史检验,绝不能搞“豆腐渣”工程。

要加强领导,按期完工。相关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要强化调度,及时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要强化质量保障,确保实现预期目标,早日擦亮衡阳的北大门,为市民出行提供便捷通道。

市领导罗东海、王雄飞、刘正兴、李辉参加调度。

推荐阅读:

房贷提前还款怎么办 各大银行违约金悉数曝光

两会后购房时机已到 认清8大买房定律不赔

2015新婚姻法太伤了!再次掀起一轮女性置业潮

新婚姻法下全详细的房产归属分析,看懂了再买!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