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暖春浪漫婚房 首选中航

——实景现房3088元/㎡享钜惠 所见即所得 即买即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1 10:28

[摘要] 目前中航·白沙湾全部实景现楼呈现,70米超宽楼间距、通透实用户型、大都会工艺建筑、实景大美园林、人车分流、全国前三中航物业等,重要的是,这么高品质的房子,不但价格实惠,还即买即入住!中航·白沙湾,给你婚房首选的强理由!选择中航·白沙湾,品质生活由此开启。

近期有人发起的《以2015的名义,婚否?房否?——城市年轻人婚房观大调查》,吸引了数万名网友参与“婚姻与房子”的大讨论。终调查显示,66.1%的网友认为“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对大部分年轻人来说,结婚是必经的,成家立业是目标,同时大部分年轻人选择不愿意跟父母同住。购买房子成为城市年轻人结婚的必要条件之一,婚房也自然而然地成为准备结婚人士的刚需品。

房子承载着美好的居住理想

寒冬终于过去,暖春姗姗来迟,在这播种爱情的季节里,一年结婚季又将扬帆起航。从单身男女迈入婚姻生活的阶段中,买房无疑是人生头等考验。伴随着成家立业等话题,婚房成为楼市受关注的焦点。

在越来越以物质考量的社会里,爱情和房子、婚姻和房子,似乎成了一个千百次牵绕的话题。房子作为一个人乃至一个家庭一生中大的支出,往往需要有经济实力来支撑。与此同时,房子往往又承载着人们美好的居住理想,是一个家庭物质方面的保障、港湾,一定程度上承载着浪漫、柔软、温暖。

准备结婚的新人们都值得恭喜,只是要开始新的生活,新家安在哪儿、要多大面积、能有多少钱买新房,诸如此类的问题会给很多小两口带来“甜蜜的烦恼”。过来人说,买婚房有大学问;亲历者说,结婚是件麻烦事、结婚买房更是烦上加烦。“待婚族”的婚房选择一直是个难点,年轻人无论是经验还是经济都比较匮乏,如何选择一套合适的婚房很重要。

中航·白沙湾,央企品牌,值得信赖。品质现房,即买即入住;大美园林,现场可观可鉴。实力央企中航地产,承继世界500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精工基因,布局衡阳首著,以120亿大手笔打240万方衡阳城,以造一座城革新一座城的魄力,精工筑家。目前中航·白沙湾全部实景现楼呈现,70米超宽楼间距、通透实用户型、大都会工艺建筑、实景大美园林、人车分流、前三中航物业等,重要的是,这么高品质的房子,不但价格实惠,还即买即入住!中航·白沙湾,给你婚房的强理由!选择中航·白沙湾,品质生活由此开启。

营销动态:实景现房3088元/㎡享钜惠,所见即所得,即买即住。【中航·白沙湾】热线0734—8836666。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