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价换量”仍是楼市主流营销

衡阳日报社楼市专刊  2015-04-10 08:43

[摘要] “3•30楼市新政”的落地,中央“扶市”政策组合拳在2015年的春末打出,瞬时引爆热议的话题。

“3•30楼市新政”的落地,中央“扶市”政策组合拳在2015年的春末打出,瞬时引爆热议的话题。关于房价,自然再次被推至风口浪尖,而看涨的呼声也一浪高过一浪。3月31日,某门户网站甚至在页首显眼位置刊出“一线城市房价将上涨10%”的文章。

政策利好之下,房价会涨,已然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如杂草一般在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心头,疯长。商家逐利的本性可以理解,消费者 “一朝失手,再回解放前”的惧怕也不难揣测。于是,“房价将涨”的预期撬动了市场的融冰之旅,4月初的这个清明小长假,似乎处处都是看房客。

相对于一些开发商涨价的“蠢蠢欲动”,融冠地产旗下的水映豪廷和亲城两个楼盘,在时间在他们的微信公众号文章中做出了不涨价的承诺。次看到这条消息,记者的感觉是融冠地产的营销因时而动且切中要害,做得好!而在记者准备写这篇小稿的时候,思量到的却是:融冠地产在很多开发商都头脑发热的时候,冷静地看到了自己和整个雁城楼市的现实!

雁城楼市的现实是什么?是供大于求,各楼盘竞争激烈;是新政之下,量价平稳仍将常态化,去库存成首要任务。“3•30楼市新政”出台后的这些天,记者与许多业内人士做了许多探讨,就雁城楼市达成了这样的一些共识:“新政”难以促成衡阳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实现井喷式的增长,按照供求关系决定价格的市场基本定律,也就难以致使衡阳房价有一个大的上涨。

现实比理想中的信心更重要。显然,在去库存的征程上,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涨价是为愚蠢的做法。而以价换量仍将是今后一段时期内雁城楼市的主流营销。当然,可以预见的是,一些楼盘原先推出的特别促销折扣,随着新政的实施将会被逐渐取消,合理范围内的回归性“暗涨”很可能会到来。

于衡阳消费者而言,空档期的出手也就似乎成了不得不做的事情。

推荐阅读:

改善型购房按需而改 谋定后动

一线城市扎堆调整公积金 一周成交量涨51.4%

衡阳市确定为湖南省第二批循环经济示范城市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