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个人积分一周排行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6 09:00

[摘要] 衡阳上周(4.9-4.14)置业顾问积分前十名排行已经新鲜出炉,新房帮的积分系统也让置业顾问之间相互竞争,而行业的竞争则是消费者的福音,后这种竞争将为购房者提供各种优质服务。

衡阳上周(4.9-4.14)置业顾问积分前十名排行已经新鲜出炉,新房帮个人积分排名前十名的是:同安福龙湾刘材、衡阳碧桂园崔占平、耀江花园文鼎苑陈金凤、耀江花园文鼎苑陈佳、衡阳碧桂园宋娟、珠江帝景山庄王芳、衡阳碧桂园程鸿、英伦星海湾谭九英、衡阳碧桂园杜庆滔、长湖峰境周绿英。这足可见新房帮功能已经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衡阳各项目置业顾问的日常销售。新房帮的积分系统也让置业顾问之间相互竞争,而行业的竞争则是消费者的福音,后这种竞争将为购房者提供各种优质服务。

获取积分的渠道有五种,成功邀请同行好友1个获得1000个积分,成功邀请网友下载房天下APP一个获得100个积分,同行圈发言一条10个积分,每日限四条,回答网友问题被采纳一条10个积分,每日上线五条,榜首竞标也可获得积分奖励,竞标成功50个积分,竞标不成功20个积分。所有积分,均是即时到账,每日可在积分明细查看自己的积分情况!

新房帮4月三大行动话费积分滚滚来

4月9日至4月28日,1.成功邀请一位同行注册新房帮,即送10元话费以及1000积分,无上限,邀请越多,话费和积分越多。2、榜首竞标送话费,有机会获得50元话费奖励。每日9点-10点59分可以在新房帮首页点击竞标进入榜首竞标;可以使用积分+或人民币参与,低出价200分或2元RMB,竞标成功之后你将成为明日0点-24点的项目榜首,并获得售楼处400电话无人接听时的转接机会!3、置业顾问刮刮乐海量新房帮刮到手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