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南云集大道北片土地将整体拍卖

衡阳广电网  2015-04-27 08:53

[摘要] 随着蒸湘南路延伸段的通车,衡南正式纳入城区15分钟经济圈,县城云集的商业地产开发也迎来好的机遇。

随着蒸湘南路延伸段的通车,衡南正式纳入城区15经济圈,县城云集的商业地产开发也迎来好的机遇。近,衡南县宣布将对云集大道北片土地进行整体拍卖开发。

这次将要拍卖的北片土地共7宗、总面积714亩,也是近年来衡南所推的面积大的地块。该地块坐落在湘江西岸,三面临江,风景旖旎,增值潜力巨大。随着蒸湘南路延伸到云集,新塘埠大桥建成,极大提升了衡南新县城的区位优势和综合竞争力,更给北片土地孕育了无限商机。另外,从去年开始,衡南县大力实施创建文明县城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对县城建成区的“四纵五横”道路实施提质改造,启动湘江沿江风光带等建设,这些都为商业地产的开发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衡南县将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整体规划、整体出让、整体开发,努力将云集大道北片打造成集高档住宅区、繁华商业区、人文景观区、休闲娱乐区为一体的花园式精品高端小区带。

衡南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贺遵元介绍:“此次土地拍卖开发,也是衡南县对接融城旺县战略、做靓新县城的一个具体行动。”

推荐阅读:

湘江新区获批设立 三区一高地打造中部崛起新增长极

中建地产收购原创鸿灯湖左岸项目

楼市持续向好?大概率事件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