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拆违控违:珠晖区严控新增违法建设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5-04-27 09:10

[摘要] 重点项目控规区内拆违控违是今年珠晖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4月23日上午,珠晖区茶山坳镇联合区拆违控违大队、滨江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国土、规划、公安、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依法拆除茶山坳镇藕塘村七组一处新增违法建设。

重点项目控规区内拆违控违是今年珠晖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4月23日上午,珠晖区茶山坳镇联合区拆违控违大队、滨江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国土、规划、公安、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依法拆除茶山坳镇藕塘村七组一处新增违法建设。伴随着挖掘机“轰隆隆”的作业声,一座刚打好地基,砌起一米多高的墙壁约6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应声倒地。这是该区4月份以来开展的又一次大规模拆违行动,旨在狠刹滨江新区控规区内的违法建设,打击抢建乱搭的违法行为,为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扫清障碍。据悉,执法人员当天还在藕塘村二组、六组、八组、十组拆除17处乱搭抢建地基及钢架棚2600平方米。

据了解,藕塘村地处滨江新区项目内,当地一些村民为牟取不当利益,在项目用地上日夜抢建违法建筑,企图获取政府补偿,严重影响了城市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造成资源的极大浪费。此前,该区拆违控违大队和茶山坳镇工作人员多次向违建户主耐心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下达了《停工通知书》,但违建户置之不理,仍继续施工。为维护城市建设的正常秩序,该区拆违控违大队、茶山坳镇等部门组织力量强力拆违。

为确保滨江新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珠晖区滨江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坚持以拆违促拆迁,大力开展违法建筑查处工作,推动项目拆迁。该区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入户宣传拆违政策,全力做好村民群众思想工作,同时通过张贴通告、发放宣传材料等进行宣传教育,努力营造拆违的浓厚氛围。下一步,珠晖区将继续加大对违建、抢建的防控打击力度,坚决把新的违法建设制止在萌芽状态,不断健全和完善控违长效管理措施,加大对重点项目范围内巡查力度,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服务项目,全力推进辖区经济繁荣顺畅发展。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