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罗东海调研四家重点联点企业为企业发展助力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5-04-29 08:45

[摘要] 为了解衡阳市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帮助、促进其优质、高效的运行,4月28日上午,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重点调研了湖南天雁机械、中钢衡重、华意机械、运输机械四家企业,逐一进行走访,并就企业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

为了解衡阳市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帮助、促进其优质、高效的运行,4月28日上午,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重点调研了湖南天雁机械、中钢衡重、华意机械、运输机械四家企业,逐一进行走访,并就企业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

湖南天雁主要从事废气涡轮增压器等发动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家国内增压器上市企业,年均新产品产值率达60%以上。中钢衡重2014年完成工业总产值5.49亿元,产品产量2.712万吨,实现营业收入6.3亿元,但2014年总体效益仍处于亏损状况。衡阳华意机械2014年完成销售收入7500万元,实现利税760万元,2015年季度完成销售收入2760万元,预计全年销售收入将高于2014年。衡阳运输机械从2005年改制以来至2014年完成工业产值69.3572亿元,2014年产值5.17亿元,上交税金4025万元。在经济下行的压力较大的情况下,企业也面临着诸多难题,如资金短缺、市场不景气、缺乏人才、基础设施不完善等各方面困难。

在调研会上,罗东海指出,企业在面对困难和问题时要有信心,要相信企业的未来发展前景。企业应该主动适应新常态,新常态下的企业发展门槛正在不断降低,政策也在不断放宽。企业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扩大优势,在坚持传统的同时能够依靠技术创新来提升企业竞争力。另外,各企业涉及到政策方面的难题,如整改、、手续、市政设施等方面可以请企业所在区帮助企业解决,也可由各区报向市政府。罗东海表示,预计今年将会开通政务服务中心,实行一站式办理和线上办理,减少与政府部门面对面的机会,用电脑流程来缩短程序,做到真正的便民工程。

推荐阅读:

文明创建·石鼓:依法拆除违章搭棚麻将馆

湖南建筑业压力大 建筑企业应转高附加值领域

库存多着呢:业内称部分楼盘涨价是“虚张声势”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