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个五一白吃白拿 万元微信红包抢到爽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09:56

[摘要] 衡阳那么大,五一去哪儿?金钟时代城,好吃好玩那么多,不来会后悔!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到处人山人海,容我再想想

钱包那么小,景区还涨价,衡阳走走得了

衡阳那么大,五一去哪儿?金钟时代城,好吃好玩那么多,不来会后悔!

爱她,就请她吃哈根达斯

的果仁,浓浓的爱情,带着你爱的或是爱你的,一起来金钟时代城,免费品尝哈根达斯,让爱情沉淀在口的味道,直到永恒!

缤纷水果季

肉质脆嫩的苹果、清甜多汁的西瓜、酸甜可口的葡萄……空气里都是诱人的味道,更别提鲜美的果汁、香甜得糕点、糖果,带着宝宝,他一定乐不思蜀!

舌尖盛宴,美食品鉴会

醇厚舔美肥香流涎的烧肉,酥软入味鲜美下饭的红烧土豆,酸甜可口焦香酥脆的糖醋排骨……鲜香美味,怎么也吃不够,吃货大聚会,我们一起扶墙进场,扶墙出场吧!

中国好声音,音乐盛宴

通俗、民族、美声、爵士、摇滚汇聚,深情、俏皮、慵懒各式唱法都有,这是音乐的盛宴,这是灵魂在呼唤,我带着你,你带着娃,我们拖家带口一起来享受吧!

乐享天伦,金钟童年一家亲

没有什么比孩子快乐更重要!衡阳市大的儿童游乐场,沙滩组合城堡,蹦蹦床,彩虹梯,疯狂椰子树,淘宝机等60多个游戏主题,他一定会喜欢!

万元定时抢

还在为春晚没抢到而遗憾?还因为支付宝没拿到而郁闷?新一轮抢大战即将来袭,只要你敢秀,只要你爱分享,当然网速还得够快,万元就是你的,别说我没告诉你!

趣味嘉年华

拼的是命中率,比的是速度,下一个得分王,夹娃娃大神是你吗?好玩还有奖品,你还犹豫什么!

手指一抖,4000入手

衡阳那么大,买房找哪家?

我带着你,你带着人,我们一起去金钟时代城看看吧!

即日起加入金钟会,成为金钟时代城线下经纪人。

带客到访奖励50元/组

介绍客户购房成功奖励3000-4000元/套

月度带客到访高经纪人奖励2000元

月度带客成交高经纪人奖励3000元

动动手指,月入万元不是梦!

这么多好玩、好吃、好看的,坐等游玩攻略出炉,一网打尽快乐五一假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