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海兵调度怀邵衡铁路衡阳段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5-05-19 08:38

[摘要] 5月18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现场调度怀邵衡铁路衡阳段建设。他强调,要加快做好征地拆迁工作,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确保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

5月18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现场调度怀邵衡铁路衡阳段建设。他强调,要加快做好征地拆迁工作,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确保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

怀邵衡铁路经过怀化、邵阳、衡阳3市14个县(区),为设计时速200公里的客货运双线铁路,全长318公里,其中在衡阳境内途经衡阳县、石鼓区、松木经开区、珠晖区和衡南县,正线长78公里、联络线长10.2公里。该项目建成后,对改善衡阳交通运输条件,密切衡阳与西部、东南沿海地区的交流,加快沿线地区旅游、矿产资源开发,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怀邵衡铁路衡阳段设计正式用地5743亩、临时用地3235亩、房屋拆迁31.68万平方米,截止5月15日,已完成征地手续5433亩,红线内可用地5139亩,交付临时用地2048亩,拆迁房屋28.16万平方米。项目已完成区间土石方137万方、站场路基土石方58.77万方;完成中桥及以上桥梁3500成桥米、涵洞564横延米、隧道进洞102.2米;完成梁场筹建66%、混凝土拌合站7座、钢结构综合加工厂4座。

周海兵充分肯定了怀邵衡铁路衡阳段建设前段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各部门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他指出,要加快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市相关部门和相关县(区)要加强调度和督查,将征地拆迁中的问题一个一个地列出清单,然后采取相应措施逐个解决,确保按期完成征地拆迁任务。要加强协调和沟通,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建立定期会商制度,加强各级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开展专项组织活动,依法严惩破坏项目建设环境行为;要加快安置房建设选址,并尽快启动安置房建设,解决拆迁群众居住困难。

市领导周学农、李辉、许祥发参加调度。

推荐阅读:

房天下5月第3场看房团人气爆棚完美落幕

惊!巨资轰炸全面启动--幸福河

“不扯蛋”,揭秘碧桂园“0号行动”的“猫腻”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