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罗东海:要把白沙工业园打造成三宜财富洼地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5-06-13 00:00

 

6月11日上午,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深入白沙洲工业园,就节约集约用地、“两违”整治以及棚户区改造等进行现场调研。

白沙工业园自2006年3月开园以来,致力于推进新型工业化,不断打造升级版,已发展成为承接产业转移的优质平台。目前已累计完成基础设施投资67亿元,入园项目累计完成186.28亿元,共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989.65亿元,财政总收入68.55亿元。

罗东海一行深入白沙工业园区的金桥安置房建设小区、鸿富锦精密工业制造、衡阳综合保税区、中钢衡重等企业,就节约集约用地、“两违”整治以及棚户区改造等问题进行现场调研。

罗东海指出,要科学规划工业园区,把规划摆在首要位置,重视规划引领作用,把白沙洲工业园打造成宜业宜居宜商的财富洼地;市直部门与园区理顺指导关系,要统筹协调,一手抓规范监管,一手抓支持配合,充分授权、主动对接、主动商量,同心同德,负重奋进,为建设“美丽衡阳”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阅读:

房价暴涨卖家多次反悔 几大违约借口购房者必须了解

发改委再批复逾1200亿基建投资

5月财政收入增长5% 房地产税收降幅收窄

一线城市楼市回暖迅速 高价宅地再遭开发商争抢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