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粽享好时光 星美CCPARK与广发银行贵宾提前过端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5 09:05

[摘要] 这个周末,星美CC PARK与广发银行衡阳分行的贵宾欢聚一堂,开启了6月13、14号两天别开生面的“粽子DIY”欢乐活动。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又是一年端午佳节,包粽子、插艾草可说是传承了几千年的民俗风情。为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这个周末,星美CC PARK与广发银行衡阳分行的贵宾欢聚一堂,开启了6月13、14号两天别开生面的“粽子DIY”欢乐活动。

每天早上还不到9点,广发银行衡阳分行贵宾就陆陆续续赶到了星美CC PARK营销中心,跃跃欲试准备在活动中“大干一场”。

此次活动星美CC PARK不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丰盛的水果、糕点等冷餐来盛情款待贵宾,更诚邀了衡阳知名的粽子制作师傅亲临现场指导粽子制作。每场活动正式开始后,粽子制作师傅细心讲解制作过程,其精湛的技法、纯熟的动作让在场客户大开眼界,赞叹连连。每位到场贵宾亲自动手DIY粽子时,选粽叶、装糯米、裹进绿豆、五花肉等馅料、捆扎粽子一系列的环节,粽子制作师傅都在旁耐心指导。

参加活动的大多是次亲手包粽子,一开始大家将粽子包成许多形状,有的是圆形,有的是方形,但慢慢地由笨拙到娴熟,一个个粽子都呈现出端正的棱角,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带着女儿来参加活动的刘女士则表示,现在工作忙了,往年过节都是直接去超市买,缺少了过节的乐趣。正好趁这个活动让女儿锻炼一下动手能力,而且,“一家人一起包粽子,更能感受到节日的温馨”。

整整两天,惬意的欢笑和愉悦的交谈溢满了整个星美CC PARK营销中心,来宾们无不尽情享受着美味和亲情带来的轻松时光。而更多的幸福时间也将在这里蔓延。

一次次亲密的互动让星美CC PARK与广发银行衡阳分行越来越近,也让大家走进了星美CC PARK新外滩,了解这里,更爱上了这里。100万㎡综合体之上的国际时尚生活,迷人舒适的一线江景,围绕身边的15年名校...正是大家心之向往的国际住区。参加活动的贵宾们纷纷表示愿意选择这里,收获未来更多的幸福时光。

项目地址:船山西路与西二环交汇处

销售热线:0734--860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