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柏石公寓复式样板层盛大开放,28-86㎡全系户型惊艳亮相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刘辉  2015-06-25 14:57

[摘要] 众多“柏石粉”期待已久的柏石公寓复式样板间,在6月20日端午小长假盛大开放,由此,无印良品级全实木非毛坯公寓——柏石公寓28-86㎡全系户型惊艳亮相雁城。

众多“柏石粉”期待已久的柏石公寓复式样板间,在6月20日端午小长假盛大开放,由此,无印良品级全实木非毛坯公寓——柏石公寓28-86㎡全系户型惊艳亮相雁城。

1

柏石公寓系崇盛晶珠集团旗下崇盛国际中心的重要商业配套项目,由日本著名设计师村上•让与菊田•康平联袂设计,无印良品级全实木非毛坯,面积涵括28-86㎡的平层及复式两种户型形态。据了解,早在设计之初,柏石公寓即深入洞察当代精英群体的生活需求及审美品位。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全美国橡木的非毛坯材质,再辅以国际五星级装修的工匠非毛坯,艺术级标准的园林景观,以及崇盛国际中心50万平米的商业配套,柏石公寓面世后,深受众多品位人士热棒。

张总介绍样板房

据了解,柏石公寓平层有34-65㎡等9个户型,复式有70-86㎡等5个户型。平层户型对空间的紧凑布局,复式户型南北Z字型错层,公共区与私密区完美分开,前后800米无障碍全阳光景观轴,以及无处不在的丰富收纳空间,配套无印良品级全实木非毛坯,超越欧洲的零甲醛标准,24酒店式服务,50万平米新都会的一站式生活,15快捷高速、高铁、机场、南岳衡山交通网,全面满足居者的商务及生活需求。

张总介绍储物设计

在平层E户型,记者观察到,仅49㎡的空间,紧凑布局令人赞叹。进门处玄关,包含鞋柜、衣物等多重收纳功能,同时也是独到的空间划分艺术;3.6米面宽客厅,同时承载起居、餐厅等功能;卧室连接超大采光阳台,充分享有800米视野;便捷的L型厨房流线操作,令烹饪充满乐趣;公寓仍保持有足够的卫浴空间,确保干湿分离

4

在复式E户型,一房两厅,呈南北Z字型错层,上层为卧室、阳台、卫生间,下层为活动区,公共区与私密区完美分开,还可同时欣赏到南北不同的风景;4米面宽客厅,阳光充盈;进门处、楼梯间、卧室以及阳台、卫浴间,收纳空间无处不在;二楼的缓冲过道,还可以设置成照片墙,承载居者的丰盛阅历;U型厨房,则让烹饪变得简单。

媒体参观样板间

而另一套仅28㎡的复式户型,则更是将柏石公寓与众不同的空间美学体现得淋漓尽致。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规划,不仅实现了一楼公共区与二楼私密区的有效区隔,收纳柜则既确保了足够的收纳空间,又同时起到了屏风效用,布局之紧凑,设计之精妙,让人叹为观止。据了解,此户型一经推出,即被市场一抢而空。

媒体随张总参观

地下车库实景

据崇盛晶珠集团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张腾之介绍,为了确保工程质量的可靠,崇盛国际中心首次在衡阳采用国际标准的铝模板进行浇注。相较于传统建筑模板,铝模板成本更高,但具备强度高、精度高、板面幅面大、拼缝少、成型混凝土表面质量高等优点,其根据建筑设计首先在工厂制作定型,再至现场依模浇注,是国际目前通行的高标准高品质建筑的象征。

张总讲解公寓设计

媒体听取张总解说

缘何如此高级别的公寓作品会出现在衡阳,张腾之介绍说:中国大的内需来自生活方式的改变,精致、合理并富有品位的生活方式是消费的主流方向。柏石公寓既承担着崇盛国际中心50万平米都会综合体的商业配套功能,又承担着集团住宅标准化探索的使命。同时,崇盛晶珠集团对衡阳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充满信心,一批世界500强企业的入驻,高铁、机场等重要开放平台的搭建,衡阳经济发展的持续向好,决定衡阳高端商业已有广阔市场。崇盛国际中心的定位就是为衡阳引进跨国公司、大型外企进行配套,为留住高端的科研、商贸人才服务。柏石公寓由此应运而生。

柏石公寓封顶

目前,柏石公寓两栋主体结构即将封顶。随着崇盛国际中心商业街区的逐步开业,以及崇盛国际名品中心、五星级酒店、五A写字楼、U+超市、M+家居、中影星美国际影城、曲奇岛国际儿童体验中心等商业业态的相继进驻,由柏石公寓所引领的全新生活方式,以及由此衍生出的新城市文化,将全方位提升我市的生活品位,有效带动大衡阳城市规划的发展。

项目地址:中国衡阳石鼓区蔡伦大道1号崇盛国际中心

垂询电话:+86(734)8180008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