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为业主派息4.18亿

长沙晚报  2015-07-02 08:46

[摘要] 市民可登录市政务信息网维修资金页面查询

全市物业维修资金2015年派息4.18亿元

市民可登录市政务信息网维修资金页面查询

昨日,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2015年派息工作完成,为已缴纳物业维修资金的业主派发利息4.18亿元,因派息定期利率提升至两年定期利率,与去年的同期向业主派发3.79亿元利息相比,今年派发的利息增长了0.39亿元。从2003年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制度建立起,历年累计共派发利息14.11亿元。

业主想了解自己缴纳的物业维修资金带来了多少利息、所住小区的维修资金和个人资金的使用情况,可登录长沙市政务信息网维修资金页面查询,也可直接前往长沙市房产交易大楼二楼政务大厅查询。

物业维修资金派息以年度为计息周期,派息工作日为每年6月30日,起止时间为上年度7月1日至本年度6月30日。按国家有关规定,维修资金派发的利息与本金一起滚存使用。在业主将维修资金交存至该中心专管账户后,管理中心将以“按栋建账,核算到户”的原则,将资金分户设账并开始计息。具体的计息方式是将当年缴交的维修资金以活期利率派发利息,从缴交维修资金后的第二个计息年度起按定期利率派发利息。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