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县:拆除“空心房” 规划新村建设

衡阳广电网 [微博  2015-07-13 08:54

[摘要] 衡阳县一乡镇拆除“空心房”350多户8600多平方米,建设美丽乡村。

近来,衡阳县各乡镇积极组织人员拆除“空心房”,建设美丽乡村。伴随挖机的阵阵轰鸣,一座座空心房被拆除,这是台源镇花江村的“空心房”拆除现场。据了解,该村有“空心房”70多间,相当一部分年久失修,破旧不堪,还有的早就倒塌成了残垣断壁。

衡阳县台源镇花江村村民告诉记者,拆了后小孩和大人从这边走都安全些。

推荐阅读:

6月物业管理收费投诉举报达762件 乱收费问题突出

1-6月长沙发放住房公积金个贷逾22亿元

衡阳今年起将建1000个家庭光伏电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