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衡阳3处历史文化街区推进历史名城申报工作

衡阳广电网  2015-07-21 10:50

[摘要] 衡阳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工作昨天启动,将把名城保护机制建起来,让文物古迹靓起来,把文化遗产保起来,让文化底蕴立起来。

衡阳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工作昨天启动,将把名城保护机制建起来,让文物古迹靓起来,把文化遗产保起来,让文化底蕴立起来。

1

1

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动员大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说:“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这是中央对城市发展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作出的科学决策。目前,衡阳主城区历史文化传承保护的现状不尽人意,既有战争的破坏,也有保护不周的原因。目前,我市遴选的原建湘柴油机厂、南岳北支街、湘江东路等3处作为历史文化街区,已获得专家肯定。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推进历史文化街区修缮整治工程,加大来雁塔、船山书院等文物古迹的保护力度,推进衡阳博物馆新馆、酃县城址考古遗址公园等重大项目建设。同时要找出衡阳区别于其它城市的文化内核,拍摄好电视宣传专题片,编撰好申报资料,用翔实的资料、严谨的说明、科学的论证获评审专家对衡阳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认可。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丽华宣读衡阳申报倡议书,市领导康强、黄保锦、胡水龙出席。

衡阳房天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资讯、衡阳房价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走势、衡阳楼盘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详情、衡阳楼市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推荐阅读: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80后小资巧装小户型 90平实用婚房装修效果图

2015衡阳市全的城区小学招生范围

衡阳市珠晖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面展开

困难家庭可用公积金 付学费和重大疾病医疗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