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雁峰区启动人口健康网格化管理工作

雁峰区信息化办  2015-09-18 08:54

[摘要] 9月17日,雁峰区人口计生局举办人口健康网格化管理培训班。

9月17日,雁峰区人口计生局举办人口健康网格化管理培训班。省卫计委信息中心副主任雷永贵一行四人、市卫计委副主任邓玉生、区委副书记蒋云新出席培训会。会议由副区长江红主持。区计生局相关人员、各街道乡镇社区网格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人口健康网格化管理的网格地图描边,人房、人户、人业三关联,数据输入、更新及应用等业务知识。在培训会上,教员演示了网格化管理信息平台的基本操作,对信息录入和日常应用等知识进行讲解,结合工作实际对操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举例说明,为下一步采集基础信息、规范准确录入数据,高效运行网格化管理工作打下基础。此次培训旨在深化网格信息员对网格化管理的认识,充分发挥网格信息员在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中的作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网格化管理业务水平,为做好我区人口健康网格化工作提供保障。

会议指出,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加快和社会的不断发展,抓好社区网格化管理是机遇、是挑战,是形成“管理互补、信息互通、服务互动、资源共享”的综合治理机制的需要。会议要求全区计生工作者,要齐心协力开展好网格化管理工作,精心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积极探索社区人口计生管理新模式,确保人口健康网格化管理工作在雁峰区顺利铺开,并取得成效。

推荐阅读:

周海兵会见正大集团副总裁李闻海促来衡投资

政府要对楼市出大招了 多地下“猛药”

5套80平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5.7万打造温馨三口之家

土地出让收入大幅下跌 市场冰火两重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