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衡阳雨母山百万花海艺术庄园国庆期间试运行

衡阳广电网  2015-09-27 00:00

[摘要] 位于蒸湘区雨母山乡的百万花海艺术庄园项目,施工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将于国庆节开始试运行。首期推出醉蝶园、太阳宫等5个花园,水晶教堂、风车咖啡厅等4大风景点,“东方的普罗旺斯”显露雏形。

位于蒸湘区雨母山乡的百万花海艺术庄园项目,施工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将于国庆节开始试运行。首期推出醉蝶园、太阳宫等5个花园,水晶教堂、风车咖啡厅等4大风景点,“东方的普罗旺斯”显露雏形。

百万花海艺术目前已经播种出来的400亩花卉,将雨母山乡联胜村装扮得如同春天般绚烂。

这片临水的区域,已长满近百亩的薰衣草,是全市目前面积大的薰衣草花园。在薰衣草园隔壁,则是金黄的太阳宫,上千朵向日葵迎着太阳的方向转动,隐藏着一种沉默的花语。从太阳宫往左看,则能见到蝴蝶纷飞的美景,醉蝶园目前也已经开放。

百万花海艺术庄园采用全新的花卉栽培技术,今年秋天,还可向市民开放菊花园和百日草花园。充分利用当地的地理地貌,在这块空地上,将搭建《爸爸去哪儿》实景亲子乐园,融入富有创意的文化娱乐环节,结合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打造时尚的儿童娱乐世界。

在山顶上,已经可以看到一栋特别的欧式建筑,屋顶上设有艺术感极强的风车,建筑内部则建成温馨的咖啡厅。百万花海艺术庄园还特别设计了布满花卉的时光隧道、适合婚纱摄影的水晶教堂。

根据规划,百万花海艺术庄园将形成一个以花卉花海为载体,以亲子与婚恋乐园为主题,集时尚娱乐、动漫游戏、文化旅游、会展节庆及婚庆摄影等活动于一体的新型文化休闲园区,总面积近2000亩。一期工程目前已具备在国庆节试运行的条件,并将根据试运行的情况,争取在明年五一正式开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