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省大海洋馆落户衡阳4个月后将与市民见面

衡阳广电网  2015-09-27 00:00

[摘要] 根据计划,蒸湘区27个社会资金项目投资年度任务为43亿元,1至8月已完成31.39亿元,为年度计划任务的73%。全年将有望超额完成投资任务。

蒸湘区着力调优项目建设发展环境,有效吸引社会投资。今年市政府下达蒸湘区社会资金投资项目24个,该区已经超额完成,达27个,社会资金投资项目的形象进度也超出预期目标。

这个正在繁忙施工的建筑,造型显得有些特别。其中已经可以看出剧场的雏形,给排水设施纷繁复杂。预计在4个多月以后,衡阳市民将眼前一亮,全省大的海洋馆——金河湾海洋公园有望建成营业,市民想要与鲨鱼亲密接触,与海龟嬉戏,与海豹玩耍,观赏海洋美景,不用再远赴长沙或长隆。金河湾海洋公园总投资达1.4亿元,拥有水体4000吨,面积达18000平方米,馆内展示海洋生物达1000多种。

 

衡阳海盛商业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李林说:“像长沙首期开的那个海底世界,它大概是5000个平方,跟我们比,面积要小很多。”

负责人李林介绍,将湖南省大的海洋公园项目选择落户衡阳,源于投资方对蒸湘区发展条件的认同。一方面由于当地政府提供的政务条件,促使该项目在今年得到加速推进;另一方面,也是看中该落户地连接高新区和老城区的地理位置,对辐射带动和消费能力看好。

从金河湾海洋公园已经完成的土建工程中,可以看出其中不仅设计了动物展览的常规内容,也有大型的海洋剧场、儿童淘气堡、儿童职业体验、50球幕影院等板块,设备设施都代表行业的新业态。

衡阳海盛商业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李林表示:“完全脱离了代纯观赏性的海洋馆,我们现在做的很多都是互动性的,比如动物表演,跟人的互动,的接触。”

就在金河湾海洋公园附近一公里的位置,星美ccpark项目也正在火热建设,继家居板块等一期工程建成之后,今年该项目又推出新的大手笔——奥莱小镇。这片面积达4万平米的欧洲风情建筑里,将开设300多家门店,已确定引进lv、酷奇、迪奥等100多种国际国内一线品牌。

星美ccpark项目初入驻蒸湘区时,投资概算大约为20多亿,在实际建设中,投资方看中蒸湘区的发展潜力,已决定将投资增加到40亿元以上,新增多种商业业态。

按照现代服务业发展领先的目标,蒸湘区将把加快第三产业发展作为重要战略,为此针对性地采取系列举措,吸引社会资本投入,目前该区还有城市新天地、万达商业广场、华南城市广场、天拓商业步行街等一批现代服务业项目正加速发展。

根据计划,蒸湘区27个社会资金项目投资年度任务为43亿元,1至8月已完成31.39亿元,为年度计划任务的73%。全年将有望超额完成投资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