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周海兵:按照预定计划完成主干道两厢提质改造

衡阳广电网  2015-09-29 08:38

[摘要]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调研主干道两厢提质改造工作。他强调,要加强现场调度管理,强化宣传引导,按照预期目标全力推进施工进度,提升衡阳的城市品位和形象。

1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调研主干道两厢提质改造工作。他强调,要加强现场调度管理,强化宣传引导,按照预期目标全力推进施工进度,提升衡阳的城市品位和形象。

从解放大道、湘江路、东风北路,到蒸湘南路、明翰路、红湘北路,周海兵一行察看了四个城区的两厢提质改造施工现场,就相关工作现场部署安排。

目前,各城区都在积极实施主干道上的拆违、拆网、拆破及外墙清洗工作,建筑外观的系统改造已进入繁忙的施工阶段,墙面的清洗、粉刷工作正有序进行。对于人行步道不连贯,停车场无法形成循环系统、市政公共设施缺乏、商业广告牌杂乱无章、在建项目及工地围墙简陋不美观等问题,各城区均精心进行了规划设计,并抓紧进行实施。

周海兵要求,各城区在实施主干道两厢提质改造过程中,要加强现场调度管理,相关领导要深入现场,解决实际工作困难,严把施工质量。要强化宣传引导,将两厢提质改造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形象作用宣传到位,充分调动当地居民、商户的积极性,以营造良好施工环境。要倒排工期,确保按照预定计划完成施工任务,施工方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切实加快进度。要见缝插绿,以乔灌木结合的方式,在沿街建设小游园、小绿地,进行坡道绿化,通过小块绿化提升美感,提升绿化覆盖率;要整治招牌广告,所有招牌、广告要统一格式,力求美观;要完善公共设施,包括配齐垃圾桶,建好公交站亭、公厕,设置道路指示牌,安置景观灯和路灯,清理管线。要在美化建筑的过程中,对所有临街的乱搭乱建进行全面清除,并整治占道经营摊点。

市领导罗东海、王雄飞、唐文峰一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