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城国际《百万让利大抽奖》轮结果公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5:00

[摘要] 9月27日,是东城国际举办的《百万让利大抽奖》活动抽取轮轮奖获得者的日子。当天下午,在社会各界嘉宾和部分东城国际业主的见证下,10名入围抽奖资格的业主在现场先后通过抽签自摸的方式抽取出自己的个人奖项,其中,一等奖得主获赠价值12万元的独立车位!

9月27日,是东城国际举办的《百万让利大抽奖》活动抽取轮轮奖获得者的日子。当天下午,在社会各界嘉宾和部分东城国际业主的见证下,10名入围抽奖资格的业主在现场先后通过抽签自摸的方式抽取出自己的个人奖项,其中,一等奖得主获赠价值12万元的独立车位!

“像过节一样,又热烈又激动人心。”东城国际有关负责人介绍当时的情况。每次获奖名单出炉,现场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惊叹声。尤其是在个人抽奖前,每一名入围业主都屏住呼吸,而一旁围观的业主争相喊着:“一等,一等”。一等奖得主在结果出来后,激动地一个劲亲吻抽出的号码球,不敢置信的手舞足蹈欢呼:天哪,天哪,真的是我。抽奖结果出来后,入围业主当即在抽奖结果上签字并现场封存抽奖结果。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把中奖奖品送到每个中奖业主的手中。

据了解,为庆祝一期提前交房这一喜事,回报广大置业者一直以来支持和信赖,东城国际特推出此让利大抽奖活动。只要是8月19日起,新购买东城国际房源并达到一定标准条件的客户均可获得抽奖资格,赢取价值12万的独立车位机会。活动自推出之日起,就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关注与响应。

东城国际作为武广新区个启动的高端项目,以其稀缺资源的区域价值,开发商的雄厚实力,高度超前的建筑质量以及亲善和谐的社区文化得到了众多衡阳人的亲睐,在2013、2014年连登衡阳市销售率榜首,斩获多项荣誉称号。如今,矗立在衡州大道上的东城国际项目一期二期完美落成,有如一道优美的风景线,树立起一个区域的品牌典范。此次大抽奖轮10位入围业主人均1万5的奖项抽取,表明了东城国际让利用户回馈活动确实诚意十足,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东城国际还将开展一系列回馈活动,把“让利”用真诚回馈的方式传递给每一名支持东城国际的人。

获得轮东城国际“百万让利大抽奖”十大奖项的客户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业主 楼栋房号 奖项 奖品

1 彭雄亮 9-1901 九等奖 车位代金券8800元+品牌电视

2 彭雄杰 9-2001 三等奖 车位代金券20800元+品牌电磁炉

3 李杰 10-2101 四等奖 车位代金券18800元+品牌空调扇

4 彭军霞 3-1404 五等奖 车位代金券16800元+品牌微波炉

5 刘春华 3-608 七等奖 车位代金券12800元+品牌冰箱

6 罗莉 9-207 一等奖 送独立车位一个(价值12万元)

7 倪娟 9-2103 六等奖 车位代金券14800元+品牌洗衣机

8 阳斌 10-202 八等奖 车位代金券10800元+品牌空调

9 刘玉华 3-405 二等奖 车位代金券22800元+品牌电饭煲

10 伍绍坚 10-402 十等奖 车位代金券6800元+IPHONE6

恭喜以上客户,以上抽奖名单已由公证处公证!

附:

《百万让利大抽奖》参与方式:

从2015年8月19日开始,到东城国际买房,可以免费抽奖啦,100%中奖,奖项可以获赠一个独立车位(价值12万元)!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1、凡是从2015年8月19日起,新购买东城国际房源的客户,在签定《商品房买卖合同》后,均可参加本轮活动。

2、本轮活动以每网签满10套房源,即产生10个抽奖名额,在东城国际营销中心按序参加一次抽奖活动。若已定房但没有及时网签的,须在网签后进入下一轮抽奖活动。

3、奖项设置:共设置10个奖项,100%中奖,抽中即当场领取。具体奖项如下所示:

4、本次活动结束时间以衡阳城信置业有限公司公布的时间为准。

5、本次活动终解释权归衡阳城信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6、预祝您抽中自己中意的奖项。

一等奖 送独立车位一个(价值12万元)

二等奖 车位代金券22800元+品牌电饭煲

三等奖 车位代金券20800元+品牌电磁炉

四等奖 车位代金券18800元+品牌空调扇

五等奖 车位代金券16800元+品牌微波炉

六等奖 车位代金券14800元+品牌洗衣机

七等奖 车位代金券12800元+品牌冰箱

八等奖 车位代金券10800元+品牌空调

九等奖 车位代金券8800元+品牌电视

十等奖 车位代金券6800元+IPHONE6

注:购置车位与商业不在本次活动范围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