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租赁合同未到期被清场 衡阳44户商户欲哭无泪

衡阳广电网  2015-10-13 09:09

[摘要] 商场经营方和产权所有者之间因故解除了合同,44户与商场经营方签订了租赁合同的商户身处被清场的尴尬境地,租赁合同尚未到期,交给经营方的押金也没退回,这些商户该如何是好呢?

商场经营方和产权所有者之间因故解除了合同,44户与商场经营方签订了租赁合同的商户身处被清场的尴尬境地,租赁合同尚未到期,交给经营方的押金也没退回,这些商户该如何是好呢?

租赁合同未到期被清场 衡阳44户商户欲哭无泪

一年多前,胡顺利进驻了这家位于雁城路与蒸阳南路交汇处的蓓婴美婴童商场,租了铺面,成了其中的一名经营户,并签订了长达五年的租赁合同。然而,上个月底,包括胡顺利在内的44户商户却收到一个如晴天霹雳般的消息。

租赁合同未到期被清场 衡阳44户商户欲哭无泪

胡顺利说:“我们的合同是五年,现在一年多一点就不让我们搞了。”

胡顺利介绍,当初,衡阳蓓婴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从开发商衡阳市汇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手中,整体租下了这栋楼的负一楼到二楼,打造婴童商场,并按铺面出租给各商户。而如今,蓓婴美与汇欣之间的租赁合同解除,汇欣要求各商户退场,商户们坦言很受伤。

胡顺利说:“我们的房租就要一万多一个月,现在押金也没退。(你押金交了多少呢?)押金我们是交了两万,基本上都是一万多,别的商户基本上都是一万五,两万、三万的都有。”

记者在现场也确实看到了,蓓婴美及汇欣双方各自张贴的公告,随后我们也向汇欣房产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确认。

衡阳市汇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是跟蓓婴美签的合同,蓓婴美是跟我们公司签的合同。(等于你们跟蓓婴美的合同已经解除了?)已经解除了一个多月了。”

据了解,蓓婴美和汇欣早已就合同纠纷一事诉诸法院,省高院也对此作出了判决,判决双方租赁合同解除。那么,无辜商户的损失又该由谁来负责呢?

胡顺利说:“我们合同就是跟蓓婴美签的,现在我们损失这么多,也找不到二手房东(蓓婴美),现在我们也是欲哭无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