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楼市:楼市新政或将燃起“银十”旺火

衡阳日报  2015-10-19 09:00

[摘要] 今年雁城楼市“金九”成交情况仍显暗淡,紧随而来的“银十”目前虽然有点步履蹒跚(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衡阳市区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470套),但借助房贷政策利好,我市众多楼盘以惠购或促销为楼市发力添了“一把火”。

今年雁城楼市“金九”成交情况仍显暗淡,紧随而来的“银十”目前虽然有点步履蹒跚(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衡阳市区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470套),但借助房贷政策利好,我市众多楼盘以惠购或促销为楼市发力添了“一把火”。

楼市新政或将燃起“银十”旺火

金九已过,银十登场。从央行宣布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低首付款比例从不低于30%调整为不低于25%。虽然迎来信贷政策利好,但今年“金九”成交情况仍显暗淡,紧随而来的“银十”,也有点步履蹒跚。业内人士指出,目前整个楼市的主基调仍是去库存,因此楼市成交平稳也是情理之中。

金九银十”是楼市收获的季节。因此,众多楼盘选择在这期间开盘、惠购或组织促销活动,以“多元素、大联动、齐上阵”占据市场,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响应,也着实为楼市发力添了“一把火”。然而,受大气候的影响,市场“旺火”似乎并未全部点燃。据衡阳房地产信息网显示:2015年9月27日衡阳市区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39套,成交均价为4126元/㎡。而2014年9月27日衡阳市区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66套,成交均价为3985元/㎡。同比减少了27套,套数下降41%,价格上涨3%。同样,“银十”也处于“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的状态,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衡阳市区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470套,环比下降26%。从市场来看,今年的“金九银十”比往年要“清淡”一些。

尽管“金九银十”开局不温不火,但并未影响开发商的情绪。衡阳市区各大楼盘的营销,都使出了“十八般武艺”——众筹、答谢、拍卖、免费参观、全民营销、电商平台等等,五花八门,一片热闹,反响却不尽人意。从购房者角度观察,明显处于理性状态,看环境,重品质,讲配套,比价格。业内人士分析说:“多项活动,也更突显了开发商去化和资金回笼的心理渴求。市场回归理性,不是‘草船借箭’就能带动的,政策利好,还要看各楼盘的位置、品质和优惠举措,同时,‘双轮驱动’或许是抢占市场制高点的法则。”

随着楼市新政的落地,对购房者而言无疑是多重利好,趁着出台好政策的时候入市,节省购房成本,或许是对“金九银十”的一次好“奖赏”。业内人士也表示:“以楼市新政作为劝说购房者入市购买的由头,是各楼盘又一营销卖点。将会对购房者的入市心理起到一定促进作用,带动楼市的销售。

推荐阅读:

衡阳一小区物业擅自断水电引怒百余业主

【衡阳碧桂园房交惠】邀您共赴爱丽丝童话世界

环保部:我国40个城市已出现空气质量重污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