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周海兵现场调度城区主干道两厢提质改造工作

衡阳新闻网  2015-10-19 09:27

[摘要] 9月28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深入各城区,现场调度主干道两厢提质改造工作。他强调,各城区要遵循美观、端庄、整洁、简洁、节约的基本要求,注重工程细节,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9月28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深入各城区,现场调度主干道两厢提质改造工作。他强调,各城区要遵循美观、端庄、整洁、简洁、节约的基本要求,注重工程细节,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周海兵全面察看了解放大道、湘江路、东风北路、蒸湘南路、明翰路、红湘北路等道路两厢提质改造情况。在解放大道与红湘南路交汇处,一块招牌掩映在行道树中,周海兵说,像这样的招牌既不起作用,又影响观瞻,要组织力量全面排查并予以拆除;来到解放大道与蒸阳南路交汇处,几个大型电路设备处在绿化带中,严重影响绿化效果,周海兵要求相关部门采取措施予以处置,既要保证绿化效果,又不能影响供电;湘江路上电缆线像蜘蛛网一样横架空中,周海兵要求结合道路改造,实行管线下地,既美化城市,又保障安全。

周海兵强调,主干道两厢提质改造是一个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从实际出发,整体规划、分项实施,不仅要保证道路畅通,而且要做好包括绿化亮化、广告宣传招牌整治、违章建筑拆除、临街房屋“穿衣戴帽”、环境卫生管理等各种设施设备整治规划,以规划为引领,逐项加快实施。要注重工程细节,绿化要乔灌花结合,做到层次分明、四季常青;亮化要维修好现有设施,并新增照明设施,所有设施要使用LED灯,实现节能环保的目标;街道两边广告招牌要整齐划一,达到美观效果;造型单一、色彩杂乱的建筑物要通过“穿衣戴帽”变得整洁美观,违章建筑要坚决拆除,临街建筑工地要围挡并采取文化墙等方式进行美化;要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做好清扫、清洗工作,为市民创造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市领导罗东海、王雄飞、唐文峰参加调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